close

     「愛」讓我們相聚在一起,「愛」讓我們沒有距離,「愛」讓我們永遠不分離
   
      2014, 5/10-14是我們瑜伽家庭再一次的聚會,聚會地點在青島的海濱花園大酒店,這是在內地第三次舉辦瑜伽呼吸法與身印法的家庭大聚會,也是有史以來參加人數最多的一次,共有來自各地共400顆的心靈在此相聚,每個參與者都帶著熱誠的心在學習。由於參加的人數眾多,場地相對變小,連講台也都坐滿了人,但筆者可以感受到學員認真學習的心。在過往的課程裡,上課的氣氛往往需要一至三天的調適期,但這一次從第一天開始就很進入狀況。個人覺得,學員的參與心和服務團隊的熱誠會大大影響整個活動的進行。因此要特別感謝大家的熱心參與和服務團隊的熱誠幫忙。
201405青島回憶1-1  

戶外合照
201405青島回憶1-2
  

      在整個課程的進行中,與其說是知識的學習,不如說是大家心靈最深底處的性靈交流,也可以說是個體心靈和集合心靈在與大宇宙心靈的交流。瑜伽是來自於人類最崇高的本性,因此瑜伽的學習是一種內在真我的探尋歷程,尤其是瑜伽呼吸法與身印法更是一種內在與外世界的連結。經由瑜伽的學習,我們認識了自己,經由瑜伽的學習,我們認識了別人,經由瑜伽的真實鍛鍊,我們發現,自己、別人和萬物只是形體上的不同,卻是有著共同的一顆心,因此可以說我們是在舉辦一個瑜伽家庭的聚會,舉辦一個心靈最深底處的性靈交流。外在的活動只是一種形式,內在的交流才是重點,它讓我們的性靈再次輝映著彼此愛的光輝。

教室是好特別的三階式禮堂
201405青島回憶1-3
  
201405青島回憶1-4
 

感謝教師群的大力幫忙
前排由左至右為賴沛岭、張碩芳、呂淑貞、劉玲君,後排由左至右為徐嘉琴、林美利、吳妍瑩、蔡佩諭、邱顯峰、吳奇偉、邱淑芬、盧靜瑛、呂琇蓉老師,還有李政旺、張秝溱、謝美玲等三位老師沒有入鏡。

      此次整個活動得以順利圓滿完成,要非常感謝承辦的火鳥瑜伽汪洋和楚童老師,也要特別感謝邱顯峰整體瑜伽推廣組的張南飛、常藝凡、胡阿堤等三位老師和所有協辦單位的盡心幫忙,有你們竭盡心力的幫忙,整個活動才更臻圓滿。也謝謝主辦單位致贈每位參加者一張品質還不錯,且有紀念性的瑜伽墊,還有要謝謝亮帆瑜伽服飾贈送每位一件品質不錯的七脈輪瑜伽服。

      最後還要特別特別感謝所有參加的同學,在此擁擠的環境下,能沒有任何的怨言而且認真學習,也或許這是因為大家的心是如此的貼近,所以大家可以坐得如此的靠近。嘻嘻!

      此外,還要特別感謝吳妍瑩老師幫忙製作部分課程的剪影,放在youtube和youku上,好讓大家更方便複習,歡迎各位上去點閱,並分享給更多有緣人。主辦單位的課程光盤也已經製作好了,請大家自行上網訂購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pm=686.1000925.1000774.19.6iHc4h&id=39335101260&qq-pf-to=pcqq.group 謝謝!

邱顯峯老師.大陸青島.呼吸與身印師資課程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jVnm-DPd8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