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虞丹日記一

邱老師,
我是剛參加完廣州呼吸與身印法的虞丹,能上您的課,得到您的教導,是我人生最珍貴的禮物,千言萬語不知從何說起,就讓我分享一下剛剛寫好的日記,及時表達自己的感激之情。
 
邱老師的題字:「虞丹雅正,把歡笑帶給別人」
邱老師低頭,閉眼,像掃描器一樣體會了我振動的能量,說:「我出現的是,你要有更多的歡笑,把歡笑帶給別人。」從此,這句話就刻進我心裡了。
 
五天的時間一晃就過了,到現在還感覺意猶未盡。下午考試,與邱老師合影留念,問老師問題,讓他簽名並留言,無不感覺到他融融的大愛,像和煦的暖陽,溫和地照耀著這個瑜伽場。離開的時候,老師們在合影留念,真想去擁抱他們每一個人,邱老師,還有那群同樣耐心,包容,無問不答,細緻教導同學們的臺灣老師們。非常捨不得。然而,人生總是要自己去面對,去開創的。有了邱老師大愛的加持,我內心充滿了正性的能量。如果說每個人都有菩薩的潛能,那麼我如此榮幸,能在現世遇到菩薩,毫無保留地將世間最珍貴的智慧和法門交給大家,交給在迷途中摸索的眾生,希望大家都能成為至上,融入宇宙的愛,想到此就讓人熱淚盈眶。如果說至上愛我們,那麼邱老師是您讓我們看到了至上的愛,讓我們可以感受天堂的美好。不知這是多少世修來的功德,總之,要珍惜。深知,我們就是邱老師期盼的種子,這些種子,正喜悅地成長著,將來定將結出豐盛的果實。

從早到晚講了五天的課,還耐心解答幾百個同學們的問題,疑惑,題字留念,實在讓人感動至深,邱老師,您辛苦了,好好休息,保重!

 
虞丹日記二
對於瑜伽,以前我僅僅練習過一些最常用的體式,最多隱約知道和身體的氣脈相關。這次感謝陳新老師的推薦,抱著試試看的心態沒上過第一階直接報了廣州的第二階。五天的學習,每分鐘都是精華,都是寶藏,其哲思整合瑜伽,藏密,佛道國學以及西方宗教的精華,讓我驚歎不已。我細密地記下每個細節,深怕有所疏漏。體悟來的雖然稍微慢一些,卻至關重要。自己第一二天還在苦苦尋找感覺,到了第三天終於驚奇地發現自己的身體不由自主地跟著體內一個個神秘的力量微微地旋轉,我想那就是脈輪吧!有生以來第一次感到這種無形中的力量,讓自己好生神奇。之後的呼吸和身印練習中,覺知後的身體更加自如地跟隨著體內的能量抖動和搖晃,越發通透。而在隨後的中脈淨化法中通過對中脈的層層深入觀想,自己終於發現自身內在蘊含的佛性,那一刻中脈消失了,宇宙的大愛無邊綻放,照亮了整個虛空,身體和頭腦不知所蹤,只有無限的喜悅,像陽光,像甘露,洋洋灑灑於世界。眼淚不知道何時順臉頰而下,那是感動的淚水,卻不知感動於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