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者:倬瑞
 
(轉載自倬瑞的博客
 

      
西安呼吸身印分享_卓瑞-1.png  
      第三次參加邱老師的研習課程,感謝瑜伽的緣,讓祖國各地還有香港臺灣的瑜伽老師及瑜伽愛好者們成為邱粉。邱老師以溫柔、睿智的語言和實用的練習,引領我們透過影像和聲音的啟發、正面的認知、撫慰的感覺、全然的信賴以及開放的接納,恢復心靈的本來面目,教我們將生命的經驗轉化為無限的喜悅與安詳。
   
      課後很多學員向老師提問,訴說心中的疑惑,真的為他們感到慶幸。三年前,我也是和他們一樣,因社會的多變、動盪以及個人工作生活的繁忙和種種的壓力,使得自己身體與心智雙重損害。雖然習練瑜伽也有一段時間了,但真正促使我轉向內心的是泰山之行,邱老師講了四天的“瑜伽的精神”,我讀到了老師翻譯的《勝王瑜伽經》《哈達瑜伽經》《王者之王瑜伽經》。北京大學的研習課程,老師為我們分享了《薄伽梵歌》與《道德經》,《薄伽梵歌》中被引用最多的一句話“以不執著的心持恒修煉”成為我練習瑜伽一條不變的準則,將老子道德經的智慧運用到瑜伽練習中,是瑜伽練習的心法。在邱老師的指引下,我不斷去透視身和心,進而促使身與心的合作,提升生命的能量。
   
  親愛的朋友們,如果您想開發內心的慈悲與智慧的能源,那邱老師就是很好的“教練”。
   
  “願我所做的每一件事,所說的每一句話,所生起的每一個念頭都是無私的愛。”這是邱老師三年前說的一句話,老師希望每一位學生捻熟於心。三年來,這句話伴隨我幫助我,放下成見、豁達心胸,喚起了內在的無限治療力量。我把這句話分享給了很多朋友,這句話將伴隨我到生命的盡頭,相信它的力量會一天天穿越我的小我的障礙,活出大我。
   
  倬瑞合掌感恩!
   
      每一個瞬間都是不再重複的,所有的片段、瞬間組合在一起就是我們的一生,下一秒的人生走向是這些瞬間所產生的力量的推動,也叫“業力”,覺察並珍惜每一個瞬間,種下善因,生命的無數善果將在前方等候。分享課程的幾個瞬間!
   
      邱老師前二次課程的相關博文: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5ef5bf0100e0y7.html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5ef5bf0100e13w.html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5ef5bf0100mc2j.html
   
   
西安呼吸身印分享_卓瑞-2.jpg          
與邱老師合影留念,期待明年成都的相聚。
   
西安呼吸身印分享_卓瑞-3.png
    
西安呼吸身印分享_卓瑞-4.png                           
       小潔是上天給我的禮物,愛心大使。在泰山時她悉心照顧生病的我,生日時總有意外的驚喜給我,我是種了什麼好因,得到如此的福報。小潔一直在説明貧苦地區的孩子,她的愛給大山裡的孩子多少溫暖,天使來到了人間,來到了我的身邊。小潔,我愛你!
   
   
西安呼吸身印分享_卓瑞-5.png     
和小泠小潔晚上在鐘鼓樓廣場


西安呼吸身印分享_卓瑞-6.png     
開開是我們和邱老師之間的橋樑,因為開開,因為濟南瑞珈瑜伽館,我們的心的真性獲得覺悟與安詳。


西安呼吸身印分享_卓瑞-7.png             
小可是開開館裡的瑜伽老師,泰山之行把我們的心連結在一起
  
西安呼吸身印分享_卓瑞-8.png     
不記得在說什麼了,只看到喜悅在臉上。

    
   
西安呼吸身印分享_卓瑞-9.png
     
西安呼吸身印分享_卓瑞-10.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