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課日期:20211213日起,週一850 - 1700,午休70分鐘。

師資班共7週計49小時:12/1312/2012/271/31/101/171/24

註:防疫期間依中央規定進行課程,若需停課,暫定課程待復課後順延。

授課教師:邱顯峯老師

共同主辦:Hsin Yoga / PinYoga

邱顯峯老師簡介:

    邱顯峯老師從1989年年初開始從事瑜伽教學,迄今已滿31年,時間不算很長,但也不短。而且在從事瑜伽教學前17年就已開始學習身心靈的鍛鍊,從不同的派別參研禪坐、靈修、氣功、養生與醫學等,並從1973年起開始教授身心靈的整體鍛鍊。至今已出版《勝王瑜伽經詳解》、《哈達瑜伽經詳解》、《王者之王瑜伽經》、《博伽梵歌靈性釋義》、《老子道德經與瑜伽心法》、《脈輪與拙火瑜伽》、《如何針對不同體質和疾病患者調配五穀飯》和《梵咒瑜伽與梵唱》和《蔬果甘露養生療法》等九部書。從事教學總時數已超過27000小時,累積了豐富的教學經驗,且經常受邀到大陸授課。所教授的內容可說是瑜伽最上乘的秘法,可適合各種根器的人,不論是初學者或已歷經深造過的人,邱老師都會循循善誘引導學員由淺入深,一探生命最深的奧秘。

上課地點:中華電信學院板橋院本部 文康瑜珈教室

上課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168
交通方式:捷運板橋站2號出口,步行約11分鐘/或轉乘公車307行經三站至民族區運路口,也可直接搭乘公車307前往。
自行開車可登記停車位,以次計價150

報名方式:

報名電話:0939-911-660 周品岑
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hd5pZyQ5N9jpEKZC9
臉書活動:https://fb.me/e/1bQwQqnpx

報名流程:

1. 請先匯款
* 郵局代號:700  [台北三張犁]
* 匯款帳號:0001435-0702689 [戶名:周品岑]

2. 填寫報名表

3. 請FB(PinYoga)私訊確認,即完成報名手續

*若遇不可抗力因素,主辦單位得隨時調整活動行程。
*若需退費依新北市補習班管理辦法辦理行之。

招生簡章

五大元素與心靈轉化是瑜伽的上乘功法,也是瑜伽鍛鍊的主要目的。若能有第一階「脈輪與勝王瑜伽」和第二階「瑜伽呼吸法與身印法」的基礎,再加上本課程的禪那冥想、梵咒修煉和良好導師與正念的導引,必能事半功倍地達到此崇高的生命目標。

課程內容 共三大項

一、瑜伽禪坐與冥想

二、梵咒瑜伽、瑜伽梵唱與諦聽祕音

三、五大元素與心靈轉化瑜伽、拙火的喚醒與提升、直覺開發

 

說明

一、詳盡解說

1. 瑜伽的本體論、心靈的五大層次及其轉化法
2. 禪坐與冥想的原理、方法、準備事項和注意事項
3. 禪坐與冥想的身心變化
4. 實際鍛鍊禪坐與冥想

二、教授

1. 梵語基本發音和五十種心緒傾向簡述
2. 梵咒瑜伽的奧義
3. 瑜伽梵唱與諦聽秘音的實際練習

三、應用瑜伽心法與功法,透過實際鍛鍊以

1. 轉化五大元素和心靈
2. 喚醒和提升拙火
3. 開發直覺並進而達到三摩地

報名資格:凡是對身心靈鍛鍊有興趣者均可參加
參加費用:師資培訓班17500元贈送《梵咒瑜伽與梵唱》及《王者之王瑜伽經》各乙本。如需訂購午餐者,可以代訂。
1120日前完成報名繳費享師資培訓班費用早鳥優待:個人報名9折,三人團報85。上過脈輪或呼吸85折、預防傷害87折。曾上過邱老師五大元素與心靈轉化瑜伽初級教師師資培訓班的學員參加複習 4900元。
參加師資培訓班者,只要出勤達39小時,可申請結業證書,須酌收工本費5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