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有幸受廣州陳正雷太極館的邀約,於2013,1/9前往交流與分享。陳正雷大師是全世界陳式太極拳的泰斗與傳人,廣州陳正雷太極館正是由其愛女傳人陳娟老師在此弘揚陳氏太極,因此受到邀約備感榮幸,此外,也要特別感謝從中幫忙連結的汪洋和楚童兩位賢伉儷老師。
 20130109_廣州陳正雷太極館演講_1  
 
      太極是中國傳承的國寶,也是有助於全世界趨向和平的實踐之路。它不僅是一種武術,更是種令天地萬物結合為一的藝術與生活。此行與陳娟老師,鄭十三老師促膝而談的機會並不多,但光只是相處便能領略到兩位老師太極的深厚涵養和不遺餘力推廣太極的用心,他們的此行此舉著實令人敬佩。

 20130109_廣州陳正雷太極館演講_2  
 
      筆者此次前來與大家分享的主題是「禪坐養生與五穀飯養生」,大家都非常熱誠的參與和發問,只可惜時間短暫,無法一一為大家解答,但筆者有種感覺,此次的相聚,好像是一種曾經發生過的記憶,此行只是在有形世界裡再走一次,相信未來還會有後續的因緣。

20130109_廣州陳正雷太極館演講_3
筆者與陳娟老師和鄭十三老師的合影
    
20130109_廣州陳正雷太極館演講_4
   
20130109_廣州陳正雷太極館演講_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