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讓我們相聚在一起,「愛」讓我們沒有距離,「愛」讓我們永遠不分離
   
      2013,1/10-14是我們瑜伽家庭再一次的聚會,聚會地點在廣州龍逸山莊,此次給我最深的印象是,這幾天的所有經歷,好像是一種曾經發生過的記憶,此行只不過在有形世界裡再走一回,此種感覺是那麼的親切,那麼的熟悉。一張張不熟識的臉,卻存在著不可抹去的記憶。這種感覺好生特別,因為我們都是一家人,每個人只不過穿了一件不同的衣服,打扮成不同的外貌,但卻懷著一顆相同的心,凝聚成一個大家庭的靈魂。
  
      超過240顆的心靈在此相聚,真的有如與久違的家人相聚。「愛」的氛圍緊緊地環抱著我們每一顆天真的心靈,訴說著相知、相愛、相惜之情。
 
201301-廣州瑜伽呼吸法與身印法師資班-1  
    
      此次瑜伽家庭聚會,我們與在西安一樣都聚焦在瑜伽呼吸法和身印法的分享上,約莫有超過八十多位未曾在先前的聚會中見過面,有新成員的加入真是再高興不過了。不管是新成員或是老成員在我心中都是那麼的熟悉,好像我們已經相識幾千年了,是的,因為我們都是來自同一個家庭。

201301-廣州瑜伽呼吸法與身印法師資班-2  

201301-廣州瑜伽呼吸法與身印法師資班-3  
 
201301-廣州瑜伽呼吸法與身印法師資班-4  
 
   
      我個人有種感覺,此次比西安講得更深入更完整,不過也有些部分在西安有講,但此次並沒有提到,因為時間實在有限。此外,或許是大家坐得比較密,比較能引起共振,因此整體的提升速度非常快。我講課的精神也是一天比一天好,成員們也都法喜充滿,嘆未曾有。我想這應該是大家心連心,也連結老天的心,獲得天心之助吧!有些課程內容著實很深,必須反復的研習,因此有些複習的同學有了無比神聖的體會,當然新生有此殊勝體會的也不在少數。
  
      感恩主辦單位瑞珈瑜伽,承辦的迷尚服飾和協辦的亮帆瑜伽服飾、元泉瑜伽、火鳥策劃、蘇州太倉水映月瑜伽、成都歸心瑜伽等,還有幕後幫助的成員盡心盡力的幫忙,尤其要特別感謝迷尚服飾整體團隊的幫忙,有你們的幫忙,活動進行特別的順暢。
也非常感謝十一位來自台灣的老師,你們認真誠摯之心,所有成員都感受到了。
   
201301-廣州瑜伽呼吸法與身印法師資班-5      
 

      此外,要特別感謝吳妍瑩老師將痛點生命能控制法和最後一天教師認證考核的重點內容製做了十多集的剪影分享。這次認證考核當天的解說特別開示了前所未有最深的心法底蘊,非常值得有心學習者深入探究。這些分享都放在Youtube上,歡迎各位上去點閱,並分享給更多有緣人。謝謝!
邱顯峯老師.大陸廣州. 瑜伽呼吸法與身印法教師認證班課程分享


痛點生命能控制法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3FWxiy1nZM&feature=youtu.be


 
痛點生命能控制法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uwymjlZSsk&feature=youtu.be


 
總複習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0dnX9p4xTA&feature=youtu.be


總複習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pqzkT36FZs&feature=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