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課程名稱: 脈輪與勝王瑜伽中級教師證照班(附教師培訓班)

開課日期:2024年4月1日起,週一8:50 - 16:45,午休70分鐘。
師資班共8週計54小時:4/1、4/8、4/15、(4/22暫停)、4/29、5/6、5/13、5/20、5/27
證照班共9週計60小時,第9週考試:6/3

授課教師:邱顯峯老師
共同主辦:Hsin Yoga / PinYue Yoga

邱顯峯老師簡介:

邱顯峯老師從1989年年初開始從事瑜伽教學,迄今已滿34年,時間不算很短。而且在從事瑜伽教學前17年就已開始學習身心靈的鍛鍊,從不同的派別參研禪坐、靈修、氣功、養生與醫學等,並從1973年起開始教授身心靈的整體鍛鍊。至今已出版《勝王瑜伽經詳解》、《哈達瑜伽經詳解》、《王者之王瑜伽經》、《博伽梵歌靈性釋義》、《老子道德經與瑜伽心法》、《脈輪與拙火瑜伽》、《如何針對不同體質和疾病患者調配五穀飯》、《梵咒瑜伽與梵唱》、《蔬果甘露養生療法》和《奧義書靈性釋義》等十部書。從事教學總時數已超過28000小時,累積了豐富的教學經驗,且經常受邀到大陸授課。所教授的內容可說是瑜伽最上乘的秘法,可適合各種根器的人,不論是初學者或已歷經深造過的人,邱老師都會循循善誘引導學員由淺入深,一探生命最深的奧秘。

上課地點:中華電信學院板橋院本部 文康瑜珈教室

上課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168號
交通方式:捷運板橋站2號出口,步行約11分鐘/或轉乘公車307行經三站至民族區運路口, 也可直接搭乘公車307前往。
自行開車可登記停車位,以次計價150元

報名方式:

報名電話:0939-911-660 周品岑
線上報名:
https://forms.gle/kTjZ7WmYoeK1cQYx5
臉書活動:https://fb.me/e/9VsntLkjn

報名流程:

1. 請先匯
* 郵局代號:700  [台北三張犁]
* 匯款帳號:0001435-0702689 [戶名:周品岑]

2. 填寫報名表

3. 請FB(PinYue Yoga)私訊確認,即完成報名手續

https://www.facebook.com/PinyueYoga

*若遇不可抗力因素,主辦單位得隨時調整活動行程。
*若需退費依新北市補習班管理辦法辦理行之。

報名資格及費用:

報名資格:

1)教師培訓班:參加者最好除了已參加過第一階段脈輪與拙火瑜伽初級班外,也要已經參加過第二階段瑜伽呼吸法與身印法和第三階段五大元素與心靈轉化瑜伽初級班。但由於中級班不是時常開班,為了鼓勵家來參加,凡是已參加過脈輪與勝王瑜伽初級班者,均可報名來參加。

2)教師證照班:參加中級教師認證者,除了須具有參加中級教師培訓班的資格外,還必須已經通過脈輪與勝王瑜伽初級班的教師認證資格。

★ 參加費用:

1教師培訓班20000元。3月4日前完成報名繳費者9凡是脈輪與勝王瑜伽、瑜伽呼吸法與身印法和五大元素與心靈轉化瑜伽等三個初級班都已參加過者,依上述費用再減收1000元。

2教師證照班另收證照費用5000元(已內含報名費、檢覈費和證照費)。凡通過檢覈者,由中華民國喜悅之路靜坐協會授予脈輪與勝王瑜伽中級瑜伽教師證照,得於在未來單獨再報名脈輪與拙火瑜伽中級教師檢覈考,唯須另外繳交檢覈費。

★ 如需訂購午餐者,可以代訂。

招生簡章:

為適應心靈往靈性層面前進的需要,人的神經細胞、神經纖維、淋巴、腺體都要隨著轉化為更精細,因此悅性飲食、精細體式、精細呼吸法與身印、以及靈性梵咒的持誦和禪那冥想的鍛鍊是非常重要的。

脈輪與勝王瑜伽鍛鍊法是一套完整且精細的功法,為了達到更高的次第,除了初層次的功法外,還須要有精細的持戒、精進、體位法、呼吸控制法、精細的內外五種生命能、腺體、鎖印、身印、感官回收、心靈集中、音根、梵咒、諦聽秘音、禪那冥想和三摩地等的鍛鍊,以及更精細的瑜伽心法和理論哲學,還要有靈性上師的恩典等,才較容易淨化脈輪、平衡腺體、淨化中脈、轉化五大元素、使變形心靈懸止、喚醒並提升拙火,以達天人合一和究竟解脫之境。脈輪與勝王瑜伽中級教師證照班(附教師培訓班)將教授當今瑜伽界最上乘的瑜伽體式與心法,有助於你達到勝王瑜伽經所說的身定、氣定、心悅(2-46);最高三摩鉢底(2-47);從此不再受二元性的干擾(2-47)。也有助於神經細胞、神經纖維,淋巴,腺體轉化為更精細。

一套完整的學習必須含蓋博伽梵歌所教導的知識瑜伽(jñāna yoga)、行動瑜伽(karma yoga)、禪那瑜伽(dhyāna yoga)和虔誠瑜伽(bhakti yoga)。但要學習此整套功法,則須要有明白的身心靈導師指導。

【授課的主要內容有】

1. 進階的瑜伽哲學與理論

2. 呼吸與內外在五種生命能應用在體位法上的進階鍛鍊

3. 感官回收、心靈集中、音根、禪那冥想的進階鍛鍊

4. 含啟動法與相應法在內的脈輪與拙火瑜伽進階心法

註:中級體位法的鍛鍊重點,側重在精細生命能的鍛鍊和心靈集中與禪那冥想的進階鍛鍊。認真鍛鍊者,有機會體證到體位法的三摩地

   

   

    

請不要擔心體式做不來,精細體式的鍛鍊是深度而不是難度,邱老師都會十分有次第地從基本的教起,並直達最深的底蘊,故只要您來參加將皆可獲得身心靈的全面提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