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辦單位 : (台中)喜悅成長聯盟
 
時       間 : 100年1月16日(星期日) 早上9:10 ~ 下午4:10
 
上課地點 : 台中市南區學府路67號3樓(喜悅成長聯盟)
(中興大學正門屈臣氏樓上)
 
費       用 : 每人700元整
 
報名方式 : 04-22831913,0982-828494
email:shanti390258@gmail.com
     


詳閱簡章

 

gita

   
博伽梵歌---瑜伽界最高的指導經典
   
世界四大名著之一
   
上主克里師那對阿尊那的開示
   
由『博伽梵歌靈性釋義』一書譯者邱顯峯老師講授
 
時       間: 100年1月16日(星期日) 早上9:10 ~ 下午4:10
演  講  者 :
邱顯峯老師
(自1973年起教授身、心、靈暨氣功課程,1988年起教授瑜伽整體鍛鍊課程,瑜伽教師培訓班教師、自發功各級課程教師、斷食自然療法師資培訓班講師,著作:靈性瑜伽─瑜伽體位法教學參考手冊、瑜伽常用梵文暨梵文名字梵中索引、白話勝王瑜伽經、勝王瑜伽經詳解、哈達瑜伽經詳解、博伽梵歌靈性釋義)
費       用 :
每人700元整


主辦單位 :
(台中)喜悅成長聯盟
地       點 :
台中市南區學府路67號3樓(喜悅成長聯盟)
(中興大學正門屈臣氏樓上)
報名方式 : 04-22831913,0982-828494
email:shanti390258@gmail.com
   


博伽梵歌簡介

《博伽梵歌》又譯成《薄伽梵歌》,是瑜伽界公認的最高指導經典,也是世界四大名著之一。博伽梵歌的直接字義是「上主所說的話」。

全經以歌集的方式呈現,共有十八章,七百首詩句,主要是記錄西元前一千五百年間,發生在印度的《摩訶婆羅多》大戰役中,人格化身的上主克里師那與其弟子阿尊那之間的神聖對話。在此歌集中,上主將身心靈的完整修持心法都傳授給阿尊那,內容包括:「場」、「場的知曉者」、宇宙的創造、至上本體、至上意識、造化勢能和其三種屬性力、真我本性,知識、行動、禪那和虔誠瑜伽、上主人格化與無所不在的示現及與至上合一的究竟解脫法。在本經中,上主除了告訴我們靈性修持的重要,還非常重視務實的鍛鍊,所以祂用造化勢能三種屬性,來詮釋知識、行為、食物、快樂、捨棄、布施、苦行、奉獻等一般我們很容易混淆的觀念,其解說之深入真是精采絕倫。

詳閱 博伽梵歌靈性釋義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