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18-5/22受台灣TRUE YOGA(全真瑜伽) 邀請到其大陸開設的YOGA WAVE(唯瑜伽)培訓那裡的教師群,講授整體瑜伽鍛鍊的精髓。

  與瀋陽唯瑜伽教師群合照.png
  (
與瀋陽唯瑜伽教師群合照   資料來源:大陸博客選集與照片)



感恩 ——邱顯老師
 From: 常藝凡

                                            

五月中旬,會館請來了一位臺灣的老師講哲學。雖然,前期一直在說這位老師有多厲害,有多權威。但是,從來沒有相信過。我不相信別人的,我只信自己的。

培訓前一天,雅子打電話說八點鐘準時開課,我大約提前二十分鐘左右,來到了北站店。剛進門,看見了老師和師母坐在門口和小開聊天。就這樣簡單的初次見面,完全打破了臺灣老師在我心中的印象。說實話,我並不喜歡之前我所看見過的臺灣老師。可是,邱顯峰老師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樸實與親切。很多人看到邱老師最深的體會和感覺是,老師的博愛。整整三天的培訓,都是從早八點開始,直到晚上十點左右才結束。很多時候,中間連吃飯的時間也被省略掉了。


就在老師回臺灣的前一天早晨,老師、師母連同我和無忌,以及我的兩個同事一起去了北陵公園。那天的清晨,正好下了些雨,我們打著傘,享受著泥土的清香。我們本想老師緩解一下三天來的疲憊,可老師依然在不停的告訴我們一些,在培訓中沒機會講的關於如何保護身體,以及如何對已經受傷的身體做按摩的手法,老師講得越多,我們的心就越疼....老師的愛感化著我們每一個人,從培訓的那幾天到現在,我們之間更少的是抱怨,更多的是關愛。

與常藝凡合照.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