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邱顯峯受邀在2013中國瑜伽行業年會暨中國瑜伽十年歷程「金帆獎」的演講回憶

由中國瑜伽在線、丹尼斯瑜伽營銷策劃、梵歌(國際)瑜伽商學院所策劃的2013中國瑜伽行業年會暨中國瑜伽十年歷程「金帆獎」頒獎盛典於2013年12月21-22日在天津商業大學隆重舉辦。此次活動的重點之二是,一方面回顧過去這十年來,中國瑜伽界的發展歷程,而在另一方面,也就是最重要的是感謝那些在這十年來對中國瑜伽界有卓著的貢獻者。在張衛華、沙金、楊國強、梁娜以及陸文龍等數十位老師的辛勞與奉獻之下,開啟了中國瑜伽界展新的一頁。
     

張衛華老師致詞
201312金帆獎-1
    

活動的主要策畫和參與老師
(右一張衛華、右二楊國強、右三邱顯峰、左一陸文龍、左二沙金、左三梁娜)
201312金帆獎-2
    

本人有幸受邀在21日晚上以「勝王瑜伽」為主題作演講,共有約160人與會。演講內容是以《勝王瑜伽經》和《哈達瑜伽經》的瑜伽鍛鍊心法為核心,讓大家見到瑜伽更深入更廣的一面。非常感謝主辦兼籌辦的張衛華老師致詞和來賓黃耀光、羅小梅兩位老師的分享,以及教師團隊吳妍瑩、邱淑芬、盧靜瑛、呂淑貞、簡琳等老師的示範。

黃耀光老師的分享
201312金帆獎-3
 

羅小梅老師的分享
201312金帆獎-4
 

邱淑芬老師的動作示範
201312金帆獎-5

   
呂淑貞老師的動作示範
201312金帆獎-6
   

期盼也肯定在未來新的十年裡,會有更多優秀的老師以及瑜伽相關行業的投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