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讓我們相聚在一起,「愛」讓我們沒有距離,「愛」讓我們永遠不分離

  2013, 12/14-21是我們瑜伽家庭再一次的聚會,聚會地點在天津的財富豪為大酒店,這是在內地第四次舉辦脈輪與勝王瑜伽的家庭大聚會,也是第一次有六位非台灣來的新教師團隊加入。共有來自各地近240顆的心靈在此相聚,每個參與者都帶著熱誠的心在學習。這次的內容雖同樣是脈輪與勝王瑜伽,但卻是筆者感覺教得最順的一次。筆者從事教學已超過四十年,個人覺得,學員的參與心和服務團隊的熱誠會大大影響整個活動的進行。因此要特別感謝大家的熱心參與和服務團隊的熱誠幫忙。
 
201312天津脉轮与胜王瑜伽师资班-1 
    
 
  在整個課程的進行中,與其說是知識的學習,不如說是大家心靈最深底處的性靈交流。瑜伽不是來自於模仿動物的動作,瑜伽是來自於人類最崇高的本性,因此瑜伽的學習是一種內在真我的探尋歷程。經由瑜伽的學習,我們認識了自己,經由瑜伽的學習,我們認識了別人,經由瑜伽的真實鍛鍊,我們發現,自己、別人和萬物只是形體上的不同,卻是有著共同的一顆心,因此可以說我們是在舉辦一個瑜伽家庭的聚會,舉辦一個心靈最深底處的性靈交流。外在的活動只是一種形式,內在的交流才是重點,它讓我們的性靈再次輝映著彼此愛的光輝。
  
201312天津脉轮与胜王瑜伽师资班-2
 
  此次和以往最大的不同是有六位非台灣來的新教師團隊加入,他們是來自香港知名的黃耀光老師,馬來西亞的馬瑤薇老師和來自大陸不同地區的常藝凡、簡玲、羅睿和白舒苑老師。這六位老師都有非常深厚的素養和長時間的教學經驗,他們為此次課程添加不少的色彩,也給人展新的耳目,非常非常感謝他們的加入與幫忙。未來將會陸續有許多新的教師團隊加入,提供大家更優質的服務。也期待有更多優質的老師能主動加入這個服務性的教師團隊。
   
201312天津脉轮与胜王瑜伽师资班-3
前排由左至右為羅睿、王貴香、常藝凡、黃耀光、吳妍瑩、簡玲、盧靜瑛、白舒苑,後排由左至右為吳奇偉、呂淑貞、邱顯峰、邱淑芬、劉玲君、馬瑤薇老師
    
  此次整個活動得以順利圓滿完成,要非常感謝承辦的天津蒂娜生活瑜伽Tina(任璐)老師及其工作團隊和葉子一老師夫婦的熱心幫忙,也要特別感謝邱顯峰整體瑜伽推廣組的鄒小潔、張南飛、常藝凡、胡阿堤等四位老師和所有協辦單位的盡心幫忙,有你們竭盡心力的幫忙,整個活動才更臻圓滿。
   
201312天津脉轮与胜王瑜伽师资班-4 

右三Tina(任璐)、左一張南飛、左二胡阿堤、左三常藝凡老師
    
201312天津脉轮与胜王瑜伽师资班-5 
右一和二是葉子一老師夫婦
    
201312天津脉轮与胜王瑜伽师资班-6
鄒小潔老師   
   
此外,還要特別感謝吳妍瑩老師有意幫忙製作部分課程的剪影,再過幾天做好之後會放在youtube和youku上,並通知大家,好讓大家更方便複習,歡迎各位上去點閱,並分享給更多有緣人。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