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性靈自始至終未曾分開過,但外在的實質相會是我們心底深深的期盼。時空的隔離,不會是我們的距離,見面時不須透過語言,我們就能緊密的心連心,那說明了我們真的未曾分開過。距上一次2011年8月23日在西安的相會,至今2012年5月23日已足足有九個月之遙,我們不但沒有違約,還誠摯地邀約更多來至各地的瑜伽家庭成員近120位在成都鏡湖園賓館相聚。


201205成都勝王-1

201205成都勝王-2
 
      此次瑜伽家庭聚會我們聚焦在脈輪與勝王瑜伽的分享,這是跟我們日常生活最貼近的主題,也與我們存在精神有最實質的關係。在這為期六天的聚會中,我們分享相聚的喜悅,訴說心底深層的情詩。我們與自己內在一直陪伴我們的身體、能量、心靈乃至一切萬有、老天對話和擁抱,此情之深,讓我們彼此誰都不能離開誰,你感覺到了嗎?我親愛的家人。

      感恩主辦單位瑞珈瑜伽和協辦單位迷尚服飾、元泉瑜伽盡心盡力的幫忙。


201205成都勝王-3

201205成都勝王-4

201205成都勝王-5


201205成都勝王-6

201205成都勝王-7


      也非常感謝十一位來自台灣的老師,你們認真誠摯之心,所有成員都感受到了。

201205成都勝王-8
 
      此外,非常感謝吳妍瑩老師製做了十多集的課程精采剪影分享,這些分享都放在Youtube上,歡迎各位上去點閱,並分享給更多有緣人。謝謝!

分享一 課程內容簡介


 
 
分享二 什麼是哈達瑜珈

   
     
分享三 拙火

  
 
分享四 Tantra Yoga譚催瑜伽、密宗瑜伽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