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梵咒瑜伽與梵唱
作者邱顯峯先生

梵咒瑜伽與梵唱new2019

梵咒與梵唱有助於解決人類身心靈的困頓,並提升身心靈
      本書涵蓋兩個部份,其一是梵咒瑜伽Mantra Yoga。其二是梵唱Stotra。梵咒的梵文是Mantra,又名真言、密言。Man是心靈,tra是解脫。凡是一個可以藉由冥想它,就能使你獲致解脫的,就稱為梵咒。藉由反覆持誦梵咒或自我暗示或外在暗示,可幫助個體解除身心靈上的一切束縛。梵咒或真言不僅瑜伽在用,幾乎全世界各主要宗派,包含佛教、道教、密宗、基督教、回教……等都有在使用。為了幫助大家能循序進,由淺入深了解梵咒的奧義,本人(邱顯峯)特別從本書的第一篇開始簡介大宇宙的創造與組成,並循序漸進地介紹梵咒修持的真諦、目的與功用,梵咒的種類與長短,梵咒的由來與基本特性,梵文的五十音簡介,音根bīja,梵咒的正確修持法等等,即便是一般大眾或初學者,也能一窺梵咒的堂奧。
      本書另精選了六十多首梵唱及唱誦,除了代表性的瑜伽梵唱外,也包含了佛教、基督教、回教、錫克教,乃至民間流傳的一些梵唱或唱誦。雖然瑜伽梵唱已逐漸普遍,不過一般的唱頌者,未必對梵咒與梵唱有比較完整的概念,通常僅止於哼哼唱唱,而未能深入理解其意涵和修持方法。在本書裡,您也可以清楚了解每首梵唱的義理、字義、出處和修持法與功用。

梵咒與梵唱不僅是瑜伽人之所愛,也是許多有宗教和無宗教信仰者之所愛
      梵咒與梵唱不僅是瑜伽人之所愛,也是許多有宗教和無宗教信仰者之所愛。而且本書是華文語系在梵咒瑜伽與梵唱兩方面都有深入解說的第一本著作,祈願它能幫助更多需要的人,解開困頓,並提升身心靈。也請大家多多幫忙推廣,以便讓更多人受益。

      本書在各大書局和網路書店均有售,或直接電洽總經銷:吳氏圖書股份有限公司02-32340036,或電洽喜悅之路靜坐協會02-27713559。

感謝大家!

邱顯峯上2019/8/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