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講人:邱顯峯老師  

 

1. 形成   
如時間、空間、死亡、生病、飲食、聽、觸、視、味、嗅及冷熱覺、情緒覺, 還有善、惡、對、錯,是非的觀念。
   
2. 我們一直被信念所形成的概念帶著走, 比如上述的一些觀念,或我與某人犯沖,我在某方面的能力不足,我要努力等。
   
3. 信念與概念會帶來上述的實質覺受。
   
4. 我們的各種行為、情緒和覺受是在無意識中反映出你內在的概念和信念,我們被概念和信念束限,而連帶的做出反映,例如罪惡感帶來的自我懲罰。
   
5. 好的結局來自好的信念;壞的結局來自壞的信念。
   
6. 生命具有無限的延伸性,不要讓有限性的信念,束縛了原本無限性的真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