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讓我們相聚在一起,「愛」讓我們沒有距離,「愛」讓我們永遠不分離
201607黃山精彩回憶1-1

201607黃山精彩回憶1-2
 
2016, 7/3-7是我們瑜伽家庭再一次的聚會,聚會地點在安徽黃山市錦園國際大酒店,這是在內地第一次舉辦脈輪與勝王瑜伽中級教師認證班的家庭大聚會。共有來自各地202顆的心靈在此相聚。脈輪與勝王瑜伽中級教師認證班的課程內容,會應用到脈輪與勝王瑜伽初級、呼吸與身印初級及五大元素與心靈轉化初級課程的內容,因此參加者必須要已經上過上述三個課程,才合乎參加資格。而且為了教學上品質的確保,而有人數上限的控制。再且這是在舉辦過七次初級班後的第一次中級班,所以無論是合乎參加資格或尚未合乎參加資格的學員們,以及所有任課老師,無不引頸企盼。
201607黃山精彩回憶1-3

201607黃山精彩回憶1-4
 
201607黃山精彩回憶1-5

201607黃山精彩回憶1-6

201607黃山精彩回憶1-7
 
相對於前幾次課 程的學員數,這次算是較小班的一次,教室也相對地較小。但是據統計,參加的學員在參加此次課程之前平均已參加過七次以上的課程,因此都是熟面孔,且整體素 質也都相當地提升。此外,授課教師平均已經參加超過十次以上,所以感覺很熱絡,學員也非常認真的學習。在主辦兼承辦、所有協辦單位以及所有教師和所有參與 學員的共同努力下,課程進行的很和諧順利。非常感謝大家。
201607黃山精彩回憶1-8

201607黃山精彩回憶1-9
 
這是第一次在大陸內地舉辦的中級班,而在台灣中級班第一期也才剛在進行中,因此包括我在內的所有授課老師都還不是很熟悉,且所有學員也可說都是新生,不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不管是教師授課或同學的學習,大致都還順利。這個課程的原設計授課時間是80小時,但為了顧及有些人不能挪出這麼多時間來學習,特地將課程濃縮成為42小時,而且又是第一次舉辦,為了讓課程能一氣呵成,幾乎所有的課程都是由我一個人講授,雖然較累一些,但持續的直接授課,也讓我體會更深。
201607黃山精彩回憶1-10

201607黃山精彩回憶1-11
 
中級班的課程是以進階和高階體式為主軸,所有的哲學也都環繞在體式上。中級班體式與初級 班體式的不同,並不是在於它的難度而是在於其深度。中級班的體式是以達到拙火提升和三摩地而設計的,為了要達到此目的,需要有相當精細的心法來配合,也因 此理論哲學講的特別地深入,可以說是瑜伽體式最高深的祕法。對一般人來說,要達到拙火提升和三摩地並非容易之事,但此次課程在師生的共同努力精進下,以及 老天冥冥中的加持下,約有近七成的學員達到初級或中級層次的三摩地,真是難能可貴。我個人私下有詢問幾位已體證和尚未體證到三摩地的同學,有關他們的學習 狀況,未體證者的回答,大都是平常沒有用脈輪與勝王瑜伽的心法在練習體式,而相反地,有體證三摩地者,大都有用脈輪與勝王瑜伽的心法在練習體式,所以由此 可知,平常能用脈輪與勝王瑜伽心法練習體式的,將比較容易體證到三摩地。為了讓參加的同學能有更深入的體會與實證,在主辦與參加同學的支持下,我們預定下 一期中級班的研習時數將增加至五天共約51小時左右。此外,這次有為數不少的同學想參加中級教師認證考核,但無奈由於初級班未參加教師認證考核,而喪失參 加資格。在此誠摯地建議同學們要把握機會參加各類級班別的教師認證,這對自己會是很大的幫助。對於尚未參加初級教師認證而想參加中級教師認證的同學們,請 把握下次(2017年12月)中級教師認證班前,唯一一次上海脈輪勝王初級教師認證班的機會,倘若無法參加全程的複習,也可以僅來參加教師認證,當然能參 加全程的複習是最好的。
201607黃山精彩回憶1-12

201607黃山精彩回憶1-13
 
這次課程由於白天上課時間不足,因此晚上的分組複習也計入正式上課時間,同學的投入也特別地熱絡。此外,上課日期之前的一週以來,內地有好幾個省份發生大暴雨,許多路線的鐵路、公路停駛,甚至航班也取消或改變降落地點,在這樣嚴峻的狀況下,仍有這麼多人來參加。大家認真學習的精神,實在是值得嘉勉。還有,這次絕大部份的同學是在同一酒店一起用餐與住宿,這對整個課程的進行與學習有很大的幫助,希望未來參加課程的同學們也都能在同一酒店一起食宿。
201607黃山精彩回憶1-14

201607黃山精彩回憶1-15

201607黃山精彩回憶1-16

201607黃山精彩回憶1-17
 
此次課程,非台灣的教師團教師都參加了,而學長服務團則還有幾位尚未參加。本課程極為重要且精細,不管是否為服務團的同學都請把握機會來參加。由於課程的需要,參加的同學必須先完成前三階初級課程的學習資歷,以便在中級班裡能有更好的學習成果。
 
非常感謝老師、學長服務團與同學們幫忙報到、書籍銷售、門禁管制、排鞋子和種種服務。
201607黃山精彩回憶1-18

201607黃山精彩回憶1-19

201607黃山精彩回憶1-20

201607黃山精彩回憶1-21

201607黃山精彩回憶1-22

201607黃山精彩回憶1-23

201607黃山精彩回憶1-24

201607黃山精彩回憶1-25

201607黃山精彩回憶1-26
 
下圖,幫忙房間安排
201607黃山精彩回憶1-27
 
下圖,幫忙安排書籍攜帶與整理
201607黃山精彩回憶1-28 
 
下圖,幫忙投影片的製作與操作
201607黃山精彩回憶1-29
 
黃山全體教師介紹
201607黃山精彩回憶1-30
十二位老師的合影,前排由左至右為盧靜瑛、徐嘉琴、吳奇偉、邱顯峯、(李淑媛)、趙龍德、張碩芳、邱淑芬,後排由左至右為呂琇蓉、呂淑貞、王貴香、劉玲君、張秝溱 

下圖是整體瑜伽教師團合影
201607黃山精彩回憶1-31
 
下圖是學長服務團合影
201607黃山精彩回憶1-32
 
下圖是與主辦合影,左起藝凡、南飛,最右阿堤
201607黃山精彩回憶1-33

201607黃山精彩回憶1-34
 
台灣團出發前在機場的合影
201607黃山精彩回憶1-35
 
台灣團抵黃山機場時的合影
201607黃山精彩回憶1-36
 
課前大家幫忙整理會場和擺墊子
201607黃山精彩回憶1-37

201607黃山精彩回憶1-38

201607黃山精彩回憶1-39

201607黃山精彩回憶1-40
 
這些精采記憶還要特別感謝下圖,左起鍾國鉢、鄒小潔、付敏、鄭玉鳳、呂琇蓉、呂淑貞幫忙攝相,以及下下圖張南飛幫忙攝影
201607黃山精彩回憶1-41

201607黃山精彩回憶1-42
這次活動能如此的順利,要再次感謝主辦兼承辦、協辦單位以及整體學長服務團、教師團的幫忙,以及大家的熱心參與,在此致上最深的謝忱。

      此外,還要特別感謝主辦單位幫忙製作課程的光盤,以方便有參與課程的學員複習。自古以來偉大的上師都依循著「非時不傳、非人不傳、非法不傳」的原則,中級班的課程非比尋常的殊勝,並不適於僅憑光盤來學習,因此光盤不對外銷售,也不課後銷售,只有在課程期間對參加的學員採預購登記,竭誠歡迎大家實際來參加脈輪勝王中級教師認證班的課程。邱顯峰老師的正版書籍暨光盤在大陸的銷售網址是 http://oneness.taobao.com/,請大家踴躍上網訂購。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