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瑜伽之愛年度盛典精采回憶錄1-1
(我的左側是科雯老師(班長),右側是宋光明老師,前面是張爽老師(副班長))

      瑜伽之愛年度盛典於2015,12/12~14在北京盛大舉行。這是以科雯老師和宋光明老師為主所舉辦的瑜伽盛典,他們非常努力的在各省,建立了非常龐大的中國瑜伽教練群,這是一個可以讓大家有彼此認識與學習機會的群,有好幾萬以上的瑜伽教練參與此群。並且在每年十二月以瑜伽之愛年度盛典為名,邀請全國以及國外的名師參與此盛會。活動內容非常多采多姿,有各種課程教學,各種瑜伽論壇,各種表演,並發掘和鼓勵新進的優秀瑜伽教練。活動內容不但非常豐富,而且規劃得井然有序,並有政府單位的支持和參與。去年(2014)就有八百多人與會,今年(2015)更有超過一千兩百人參與此盛會,會中有近百位名師擔任課程講授和研討會嘉賓,堪稱是中國最大的持續性瑜伽盛會之一。

2015瑜伽之愛年度盛典精采回憶錄1-2

2015瑜伽之愛年度盛典精采回憶錄1-3

2015瑜伽之愛年度盛典精采回憶錄1-4
 
      在眾多嘉賓中,本人有幸受邀為主要貴賓之一,實在是備感榮幸,也非常感謝主辦單位的細心安排與接待。但由於我個人在台灣有很多課程,因此只能參加13號一天的活動,而不能全程參與,為此甚感遺憾,否則可以跟許多嘉賓交流與學習。在此趟行程裡,我最主要的活動是受邀在13號當天早上,給予以「瑜伽教師完整學程探微」為主題的講座和參加下午連續數個的瑜伽先鋒論壇。在先鋒論壇中,我有兩個活動,一個是給予名為「中國式瑜伽的特色」的簡短專題講座,另一個是以「中國式瑜伽與世界性瑜伽的特色」為主題的先鋒論壇。
   
2015瑜伽之愛年度盛典精采回憶錄1-5
左邊是馬馨梅老師在做瑜伽體式的示範

      這是我首次對「瑜伽教師完整學程探微」該主題的對外公開介紹,內容不但精采豐富而且非常有深度。為了讓更多人能更全面且正確的認識瑜伽,我特別將此次講座完整的PPT(投影片)放在我的部落格上,供大家下載和參研。網址是http://minibaba.pixnet.net/blog/post/62277610-%E9%82%B1%E9%A1%AF%E5%B3%AF%E8%80%81%E5%B8%AB-%E7%91%9C%E4%BC%BD%E6%95%99%E5%B8%AB%E5%AE%8C%E6%95%B4%E5%AD%B8%E7%A8%8B%E7%B0%A1%E4%BB%8B

歡迎大家下載和參研,並且分享給更多有緣人知悉。

在此次活動中要特別感謝三位前來幫忙我的老師,他們是馬馨梅、鄭玉鳳和田平老師,馬馨梅和鄭玉鳳兩位老師還幫忙體式的示範,而鄭玉鳳老師更是帶了個人電腦來幫忙Power Point 的播放,讓我的授課更加順利。

講課前的靜心
2015瑜伽之愛年度盛典精采回憶錄1-6

2015瑜伽之愛年度盛典精采回憶錄1-7

2015瑜伽之愛年度盛典精采回憶錄1-8

在先鋒論壇中,我給予名為「中國式瑜伽的特色」的簡短專題講座
2015瑜伽之愛年度盛典精采回憶錄1-9
 
在先鋒論壇中,王志成教授給予名為「傳統與現代瑜伽流派」的簡短專題講座
2015瑜伽之愛年度盛典精采回憶錄1-10
   
先鋒論壇中,我與大家討論
中國式瑜伽與世界性瑜伽的特色」      
2015瑜伽之愛年度盛典精采回憶錄1-11

先鋒論壇的另一個主題,大家討論「如何提升瑜伽經營的效率」  
2015瑜伽之愛年度盛典精采回憶錄1-12

先鋒論壇的主題場次有好幾個,我從這些場次中學習到許多的事務,也給了我很大的激勵,其中比較特別的一個是互聯網行銷的重要性,另一個是中國官方對瑜伽的重視,並積極在體育署下推廣瑜伽的活動。
 
好有藝術的設計,這是第一天晚上到達北京時,用晚餐的餐廳餐桌設計
2015瑜伽之愛年度盛典精采回憶錄1-13

雖然僅參加不到完整一天的活動,但讓我收穫滿滿。看到中國瑜伽界的蓬勃發展,有太多太多值得學習的地方。再次感謝主辦單位科雯老師、宋光明老師以及張爽老師的大力幫忙,感恩你們,也感恩整個活動的團隊!辛苦你們了!你們對中國瑜伽的貢獻太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