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讓我們相聚在一起,「愛」讓我們沒有距離,「愛」讓我們永遠不分離

      2015, 8/15-19是我們瑜伽家庭再一次的聚會,聚會地點在昆明中共昆明市委黨校呈貢新校園,這是在內地第三次舉辦的瑜伽呼吸法與身印法教師證照班的家庭大聚會。共有來自各地近540顆的心靈在此相聚,有390多位是第一次來參加呼吸法與身印法課程的新生。這次聚會有好幾項第一,其一是參加人數最多,其二是參加的新生人數最多,其三是教室場地最大,扣除講台有1040平米,挑高12米,LED銀幕也最大,其四教室海拔最高,昆明的均高是1900~2000米。也是首次有助教團隊加入教師群,以幫助教師團隊的整體服務工作,這樣的幫助是很大的,同時也可以增進助教的成長。筆者覺得此次課程的靈性感覺雖然沒有像深圳課程一樣強,但是學員的努力是一樣的。能與這麼多有緣人相聚在一起,真是喜悅。此次也是我首次在呼吸法與身印法課程裡藉助Power Point授課(Power Point的製作還要感謝劉玲君老師的幫忙),授課狀況已經比深圳課程時習慣一些,但還沒能完全得心應手,不過深信未來會更加趨於圓熟。由於參加人數多,有些人坐的較遠,我寫白板的字他們看不清楚,因此要透過電腦現場直接Key字投影,這樣才會較清楚,未來在這方面還要多加熟練,也要特別感謝現場電腦的操作人員。
  
201508昆明精采回憶1-1
(看大照片)

      這次課程有許多 老師上來幫我教授,讓我減輕不少負擔,非常感謝他們的幫忙。大部分上來的老師都教得很好,只有少部分還未能完全進入狀況,但我深信假以時日,一定會更加的 進步。我個人也覺得,透過PPT投影資料的整理,也幫我再整理過一次,雖然看著PPT講課沒辦法像寫白板一樣揮灑自如,但是也比較不會讓我遺漏一些重點。 也因此我個人覺得此次的課程比以往該課程講授得更完整。
 
201508昆明精采回憶1-2
 
讓照片來告訴我們同學努力學習的精神
 
201508昆明精采回憶1-3
(看大照片)
 
201508昆明精采回憶1-4
(看大照片)
 
      這次課程是在暑假期間,有許多家長帶小孩來參加課程,但有了上次的經驗,再加上家長們會多花一點心在小孩的照顧上,以及一些老師和學長服務團的幫忙,秩序上比上一次好多了。個人覺得小孩能來參加課程,即使聽不懂,但我深信在他們心靈的深處,已經植下一顆充滿靈性的種子。

201508昆明精采回憶1-5
 
201508昆明精采回憶1-6
靜瑛老師當起了小孩的靈性啟蒙師
 
感謝老師與學長服務團幫忙報到、書籍銷售、門禁管制和擦白板
 
201508昆明精采回憶1-7
左起藝凡、黃飛華、朱嬌豔
 
201508昆明精采回憶1-8
左起傅敏、阿堤、王可、張丹 
 
201508昆明精采回憶1-9
左起王可、李莉、張丹、陳敏 

201508昆明精采回憶1-10
左劉婷婷、右董莉。劉婷婷也如同上一次,幫忙排鞋子,讓會場顯得更有秩序 
 
201508昆明精采回憶1-11
趙輝

201508昆明精采回憶1-12

201508昆明精采回憶1-13

201508昆明精采回憶1-14

201508昆明精采回憶1-15
 
      非常感謝承辦單位昆明勻瑜伽李梅和馬藝函的盡心幫忙,也非常感謝火鳥瑜伽策畫汪洋幫我們找到如此理想的場地,還要感謝亮帆瑜伽服飾贈送每位參加者一件高級的瑜伽墊,及其他贊助廠家的禮物贈送。
  
201508昆明精采回憶1-16
 
201508昆明精采回憶1-17
十九位老師的合影,前排由左至右為盧靜瑛、張園、鄭玉鳳、張碩芳、付敏、邱顯峯、(李淑媛)徐嘉琴、馬瑤薇、簡琳,後排由左至右為劉玲君、張秝溱、呂淑貞、黃耀光、趙龍德、吳奇偉、李政旺、牛冠云、王貴香、呂琇蓉看大照片
 
201508昆明精采回憶1-18
與承辦單位(左)李梅和(右)馬藝函合影
   
201508昆明精采回憶1-19
與主辦合影,左起南飛、阿堤,最右藝凡
   
201508昆明精采回憶1-20
與此次參加的學長服務團合影 (看大照片)
   
這些精采記憶還要特別感謝鍾國鉢、李政旺和呂琇蓉等三位幫忙攝相,以及南飛幫忙攝影
   
201508昆明精采回憶1-21
左起呂琇蓉、李政旺、鍾國鉢
    
201508昆明精采回憶1-22   

      最後,這次活動能如此的順利,也需要特別感謝主辦、承辦、協辦單位以及整體學長服務團、教師團的幫忙,以及大家的熱心參與,在此致上最深的謝忱。

      此外,還要特別感謝主辦單位幫忙製作課程的光盤,以便讓大家更方便複習,請大家踴躍上網訂購。謝謝! 邱顯峰老師的正版書籍暨光盤在大陸的銷售網址 http://oneness.taoba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