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讓我們相聚在一起,「愛」讓我們沒有距離,「愛」讓我們永遠不分離

      2014, 12/5-10是我們瑜伽家庭再一次的聚會,聚會地點在重慶山隱秋鳴休閒酒店,這是在內地第五次舉辦脈輪與勝王瑜伽的家庭大聚會,也是繼天津之後第二次有七位非台灣來的教師團隊加入。共有來自各地近300顆的心靈在此相聚,其中有將近190位是第一次參加脈輪勝王課程的新生,新生雖多,但此次卻是筆者覺得是該課程最靈性,頻率最和諧的一次,應該是每位參與者都以非常熱誠的心在參與吧!這次的內容雖同樣是脈輪與勝王瑜伽,但是教授的內容與先前幾次有很多不一樣的地方,加了許多新的元素進去,使該課程更加趨於圓熟的階段。假如一切順利的話,2016年底前將可開脈輪與勝王瑜伽的第二階課程,脈輪與勝王瑜伽共分成三階,從前幾次至今開的都只是第一階段脈輪與勝王瑜伽的第一階。此後這段時間筆者需要更加精進研修,以便提供大家更進階的次第。此外,這次活動能如此的順利,需要特別感謝大家的熱心參與和服務團隊的熱誠幫忙,在此致上最深的謝忱。
 
重慶精彩回憶1-1
 
重慶精彩回憶1-2
 
讓照片來告訴我們同心努力學習的精神
重慶精彩回憶1-3
 
重慶精彩回憶1-4
 
重慶精彩回憶1-5
 
      此次是繼天津之後第二次有七位非台灣來的教師團隊加入,除了馬瑤薇和白舒苑兩位老師是第二次外,其餘五位都是第一次。他們是張園、張南飛、牛胤文、王麗君和付敏老師。這七位老師都有非常深厚的素養和長時間的教學經驗,他們為此次課程添加不少的色彩,也給人展新的耳目,非常非常感謝他們的加入與幫忙。未來將會陸續有更多新的教師團隊加入,提供大家更優質的服務。也期待有更多優秀的老師能主動加入這個服務性的教師團隊。

      此次課程還有一個新的部分,那就是由八位老師開始帶課前靜心,大都帶得不錯,雖然還是有一點生澀,但是相信假以時日,一定會愈來愈順。
 
重慶精彩回憶1-6
十五位老師的合影,前排由左至右為、王麗君、邱淑芬、邱顯峯、呂淑貞、劉玲君、張碩芳、白舒苑,後排由左至右為王貴香、馬瑤薇、盧靜瑛、張園、吳妍瑩、付敏、張南飛、牛胤文

      此次整個活動得以順利圓滿完成,要非常感謝承辦的重慶 那•瑜伽楊瑩老師及其工作團隊的熱心幫忙,也要特別感謝邱顯峰整體瑜伽推廣組的張南飛、常藝凡、胡阿堤等三位老師和所有協辦單位的盡心幫忙,也要特別感謝許多贊助商致贈學員禮品,有你們竭盡心力的幫忙,整個活動才更臻圓滿。
 
重慶精彩回憶1-7
左二是楊瑩老師,左一是楊瑩老師的先生  

重慶精彩回憶1-8重慶精彩回憶1-9重慶精彩回憶1-10
左邊張南飛、中間常藝凡、右邊胡阿堤老師。這次南飛老師除了要負責主辦的工作,還要擔任授課老師,真的是辛苦他了。此外,還要在特別感謝南飛老師,因為這次參加旅遊的人數較多,他把自己的機會讓給了其他學員。
  
重慶精彩回憶1-11
台灣團出發前在機場的合影
 
重慶精彩回憶1-12   
台灣團抵達重慶機場時,受到主辦單位的熱烈歡迎

     此外,還要特別感謝主辦單位這麼快就把課程的光盤製作好,以便讓大家更方便複習,請大家踴躍上網訂購。謝謝!

邱顯峰老師的書籍暨光盤在大陸的銷售網址 http://oneness.taoba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