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讓我們相聚在一起,「愛」讓我們沒有距離,「愛」讓我們永遠不分離

      2014, 8/16-20是我們瑜伽家庭再一次的聚會,聚會地點是在瀋陽近郊棋盤山風景區的碧月潭渡假酒店,這是在內地第二次舉辦五大元素與心靈轉化瑜伽的家庭大聚會。有來自各地近220顆的心靈在此相聚,內心充滿著喜悅與期待。
  
201408審陽回憶1-1

201408審陽回憶1-2

      第一階的脈輪與勝王瑜伽是以瑜伽的完整基本哲學和脈輪勝王的體位法為主,參加者有很多是第一次接觸此完整瑜伽課程的新生,因為課程內容相當的深,所以不論接觸瑜伽有多少年,對於課程內容都會感到生疏,需要有較大的調適。第二階的瑜伽呼吸法與身印法是瑜伽的進階功法,當今在此世上會教這方面課程的老師非常少,就算會教,也大都只教表面的外形,因此就算參加過第一階,以及接觸過其它法門呼吸法的學員,在接觸此課程時,也需要非常努力的學習。儘管如此,只要曾參加過第一階脈輪與勝王瑜伽課程的學員,身心靈都已經有相當程度的薰習,因此,對課程內容即使不是很熟悉,但心境上都已經較能沉靜。本次課程是第三階的五大元素與心靈轉化瑜伽,也是瑜伽最上乘的鍛鍊,參加的學員中有四分之三以上已經參加過前三階的其中一階或兩階或三階已全部上過,也因此,儘管課程內容很深,上課的氣氛就是與前兩階有相當大的不同,整個教室充滿著非常強的靈性磁場。這次授課的內容與過程的順利,遠比我預期的好太多太多了,這應該歸功於大家的熱心參與,整體教師團的努力,以及主辦與承辦的努力,還有老天的恩典。雖然相聚的時光只有短短五天,但相知相惜相愛的心卻是永恆。

透過靈性的唱誦(kῑrtana),瑜伽行者獲得了身心和諧和充滿大愛的喜悅。
201408審陽回憶1-3
 
      這次是整體瑜伽的三階課程第一次在瀋陽舉辦,但這是我第二次到瀋陽授課。2009年5/18-5/22是我第一次受邀到大陸講授瑜伽的課程,我是受台灣 TRUE YOGA(全真瑜伽) 的邀請,到其大陸開設的YOGA WAVE(唯瑜伽),培訓那裡的教師群,講授整體瑜伽鍛鍊的精髓。首次大陸講課對我而言是個全新的體會,大陸的瑜伽老師們大都非常認真,年紀也都非常輕。 此外,令我記憶深刻的還有一件事,那就是我講的部分笑話,大陸學員聽不懂,所以不會笑,因為有些生活背景是不同的。這個經驗,讓我慢慢學習到要如何以更直 接的方式把所要講述的表達出來。在第一次瀋陽行,就有幸認識到藝凡和南飛兩位老師,從那之後,他們兩位就非常盡心的幫我的忙,且成為現在我在大陸講課的最 主要協助者,真的非常感激他們。
 
與瀋陽唯瑜伽教師群合照(2009.5.21)
201408審陽回憶1-4
 
      此次還有個特別之處,承辦與主辦是同一方,也就是由推廣組自己承辦,真有勞藝凡、南飛、阿堤三位老師辛苦承辦,還選了一個充滿靈氣與湖光山色的好地方,設備也非常好,又搭了一個特製的檯子,真是令人感激。

右起 藝凡、南飛、耀光老師
201408審陽回憶1-5
 
左阿堤、右奇偉老師
201408審陽回憶1-6
 
      除了感謝主辦與承辦的瀋陽瑜伽派,還要感謝協辦的北京火鳥瑜伽策劃機構、廣東迷尚瑜伽禪文化服飾公司、廣州匯語瑜伽服裝有限公司、武漢元泉瑜伽總部、天津蒂娜生活瑜伽、成都Svaha 歸心瑜舍、內蒙古雲瑜伽舍、大連悠麗瑜伽、惠州蓮心瑜伽健身會、青島森尼瑜伽、重慶市那.瑜伽,也要再感謝亮帆瑜伽服飾送給每位學員一件瑜伽服。

 非常感謝九位來自臺灣,一位來自馬來西亞的老師們,你們誠摯之心與熱心教學,讓所有參與的成員都受益了。 
201408審陽回憶1-7
前排由左而右:徐嘉琴、劉玲君、吳妍瑩、呂淑貞、張碩芳、張秝溱、趙龍德老師。後排由左而右:吳奇偉、邱顯峰、馬瑤薇、王貴香老師
 
201408審陽回憶1-8
 
201408審陽回憶1-9
 
201408審陽回憶1-10  
 
主辦單位會製作課程的光盤,等製作好後,請大家踴躍上網訂購。謝謝
邱顯峰老師的書籍暨光盤在大陸的銷售網址 http://oneness.taoba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