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廈門瑜伽藝術生活節於5月16-18日在廈門白鷺洲公園舉行,此活動是由火鳥瑜伽營銷策劃、無界瑜伽和時尚健康聯合數十個瑜伽相關團體一起舉辦,規模相當的盛大,也相當的特別,因為除了論壇外,是在公園舉辦的,與一般在室內舉辦有著相當的不一樣。主辦單位的規劃非常精心,佈置也非常特別有序,真的令人激賞。共有22位國內外知名的瑜伽老師受邀來此與大家分享,本人也有幸受邀,深感殊榮,總共大約有五百多位學員參與盛會。會中筆者共參與三個節目,有兩個是給演講,第一堂是講勝王瑜伽與哈他瑜伽鍛鍊的最高心法,第二堂是講瑜伽最高指導經《博伽梵歌》的要旨解說,兩個演講都帶給學員們非常大的激勵,第三個活動是「瑜伽與城市生活」高峰論壇,論壇中筆者所談的主題是「心靈的提升與擴展」。此外還有吳妍瑩和邱淑芬兩位台灣同行的老師各給一堂「中醫拳氣瑜伽」,以及中華瑜伽協會副理事長佘雪紅老師給兩堂「雙人瑜伽」的課程,他們也都得到非常熱烈的迴響。這次還有數位與筆者一起前往青島授課的老師也一起前來參加此活動,對他們而言這都是一種新鮮的體驗與學習。

      此行要特別感謝汪洋與楚童老師的邀約與照顧,也要特別感謝無界瑜伽等主辦單位給與台灣團員參與活動的方便,真是感激。
 
台灣團員合影
201405廈門藝術節-1

筆者授課一景

201405廈門藝術節-2
 
吳妍瑩老師教授「中醫拳氣瑜伽」
201405廈門藝術節-3

邱淑芬老師教授「中醫拳氣瑜伽」

201405廈門藝術節-4
 
佘雪紅老師教授「雙人瑜伽」
201405廈門藝術節-5
 
201405廈門藝術節-6
 
「瑜伽與城市生活」高峰論壇—感知 心靈的力量
201405廈門藝術節-7  

與受邀貴賓一起合影
201405廈門藝術節-8

筆者給「心靈的提升與擴展」的演講
201405廈門藝術節-9
 
同行老師合影
201405廈門藝術節-10
 
與火鳥瑜伽營銷策劃負責人汪洋老師合影
201405廈門藝術節-11
 
與無界瑜伽負責人戈茹華老師合影
201405廈門藝術節-12
 
接受「中國瑜伽在線」採訪
201405廈門藝術節-13

      這次廈門行並沒有到任何地方觀光,但相約大家來參加2015年3月5號至9號(9號是道德經講座)共五天,筆者在廈門所舉辦的瑜伽經典系列講座。主要經典有《博伽梵歌》、《勝王瑜伽經》、《哈達瑜伽經》、《王者之王瑜伽經》等四部,再加上「老子道德經與瑜伽心法」共五大部經典。會後大家可以一起到鄰近著名的風景名勝旅遊。詳細情形請關注筆者博客「靈性使者

期待與大家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