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讓我們相聚在一起,「愛」讓我們沒有距離,「愛」讓我們永遠不分離

      2013, 9/5-10是我們瑜伽家庭再一次的聚會,聚會地點在大連的白雲山莊,這是在內地第三次舉辦脈輪與勝王瑜伽的家庭大聚會,也是第一次由邱顯峰整體瑜伽推廣組所主辦。有來自各地近280顆的心靈在此相聚,各個參與者無不引頸企盼熱切學習。這次雖是同樣脈輪與勝王瑜伽的內容,但是筆者經由教學相長,更能適切地將此無上甚深微妙法闡釋出來,與眾多瑜伽同好分享。人的存在有身體、能量、心靈、心靈導向靈性和靈性等五個層。脈輪與勝王瑜伽的特點即在於結合《哈達》、《勝王》、《王者之王》和《博伽梵歌》等四大部經的心法,落實在人體五個層次的鍛鍊,堪稱是瑜伽的無上甚深微妙法。

精采回憶1-1
 
精采回憶1-2
 
精采回憶1-3  

       或許外在上,人與人的相處是始於身體層,然而隨著心靈的提升與擴展,會逐漸進入到靈性層的交融,也會漸漸體會到每個家庭成員雖有著不同的身體卻懷著一顆同樣的靈魂。願我們行動在一起,唱誦在一起,心念在一起,共同為此大家庭努力,直到相知成為一。相聚的時光雖然只有六天,但相知相惜相愛的心卻是永恆。
 
精采回憶1-4   
感謝承辦單位悠麗于總悠麗老師和全體團隊的熱心服務,讓大家賓至如歸
  
精采回憶1-5
 
精采回憶1-6   

認真學習是成功的不二法門
  
精采回憶1-7  

感謝邱顯峰整體瑜伽推廣組四位老師的熱心幫忙,讓整體活動圓滿完成
(前左一張南飛、前右一常藝凡、後左一鄒小潔、後右一胡阿堤)
     
 精采回憶1-8  
也非常感謝十一位來自臺灣的老師,你們認真誠摯之心,激勵了所有參與的成員
(由左至右張碩芳、劉玲君、王貴香、蔡佩諭、徐嘉琴、邱淑芬,由右至左呂淑貞、黃靖瑜、張秝溱、盧靜瑛、吳妍瑩)

此外,還要特別感謝吳妍瑩老師幫忙製作課程的剪影,並放在youtube和youku上,讓大家更方便複習,歡迎各位上去點閱,並分享給更多有緣人。謝謝!

邱顯峯老師大陸大連脈輪與勝王瑜伽師資班課程分享1
http://youtu.be/m0zaRF9DGE8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ExMzk4MTc2.html

  
邱顯峯老師大陸大連脈輪與勝王瑜伽師資班課程分享2
http://youtu.be/s0crUCKd7fo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ExMzYyODk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