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讓我們相聚在一起,「愛」讓我們沒有距離,「愛」讓我們永遠不分離
 
      2013, 5/1-5是我們瑜伽家庭再一次的聚會,聚會地點在武漢近郊孝感市的天紫湖畔,這是在內地第一次舉辦五大元素與心靈轉化瑜伽的家庭大聚會。有來自各地超過180顆的心靈在此相聚。五大元素與心靈轉化是瑜伽最上乘的鍛鍊。人與人之間的往來從身體層提升到能量層再提升到心靈層,並進入到靈性層的交融。每個家庭成員都深刻體會到我們每個人雖有著不同的身體卻住著同樣的一個靈魂。在外貌上在世俗的工作上彼此雖然不同但卻懷著共同的心願,我們願意行動在一起,唱誦在一起,心念在一起,共同為此大家庭努力,直到相知成為一。相聚的時光雖然只有五天,但相知相惜相愛的心卻是永恆。
 201305-武漢精采回憶_1-1  
 
      人是由五大元素、心靈和靈性所組成,瑜伽的目的就是天人合一,天人合一就是將五大元素、心靈等轉成同靈性一樣具有大道的意識。第一階脈輪與勝王瑜伽是以體位法為基礎再結合其餘的八肢瑜伽(aṣṭāṅga yoga),第二階呼吸身印是以呼吸和身印為基礎再結合其餘的八肢瑜伽,而第三階則是直接以禪那冥想和三摩地為基礎,透過整體瑜伽的鍛鍊,來達到五大元素和心靈的轉化。轉化不是目地,達到究竟解脫才是最高目的,過程中出現的直覺也只是過程而非目的。五大元素與心靈轉化的最簡單解說就是身體愈來愈健康,心緒愈來愈穩定,心胸愈來愈開闊,智慧愈來愈明瞭。轉化得愈好就愈有萬物同體的天人合一之感。
 
201305-武漢精采回憶_1-2
   

      透過靈性的唱誦(kῑrtana),瑜伽行者獲得了身心和諧和充充滿大愛的喜悅。
201305-武漢精采回憶_1-3  
   
      透過禪那冥想的實際鍛鍊,瑜伽行者達到了萬有合一之境
201305-武漢精采回憶_1-4  
 
201305-武漢精采回憶_1-5
 
201305-武漢精采回憶_1-7
 
201305-武漢精采回憶_1-8
  
201305-武漢精采回憶_1-9
  
      透過理論哲學的研習,瑜伽行者獲得了知識上的佐證
201305-武漢精采回憶_1-10
   
      透過上師相應法,瑜伽行者經由上師的恩典,獲得了明燈的指引,並確保了靈修鍛鍊上的安穩
201305-武漢精采回憶_1-11
  
      經由不同脈輪的集中鍛鍊,瑜伽行者了知脈輪世界的奧秘
201305-武漢精采回憶_1-12
  
201305-武漢精采回憶_1-13
  
201305-武漢精采回憶_1-14
  
201305-武漢精采回憶_1-15
  
經由手印的鍛鍊,瑜伽行者加速了天人合一的相應
201305-武漢精采回憶_1-16
   
      感恩主辦單位瑞珈瑜伽,承辦的元泉瑜伽和協辦的迷尚瑜伽服飾、亮帆瑜伽服飾、火鳥策劃、蘇州太倉水映月瑜伽、成都歸心瑜伽等,還有幕後幫助的成員盡心盡力的幫忙,也要特別感謝武漢旅遊度假顧問公司龍董的幫忙,有你們的幫忙,活動進行特別的順暢。
201305-武漢精采回憶_1-17

       也非常感謝九位來自臺灣的老師,你們認真誠摯之心,激勵了所有參與的成員。此外,還要特別感謝吳妍瑩老師幫忙power point的投影製作,讓大家更方便學習,以及幫忙最後一天課後晚上三階課程總結的錄影製作,這些分享都放在Youtube上,歡迎各位上去點閱,並分享給更多有緣人。謝謝!

一、三階課程總結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Y_bP1OV4TA

  
二、三階課程總結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bBTyOUjAmI&feature=em-share_video_us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