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期盼加渴望,就像過年時節家人相聚的氛圍緊緊地環抱著我們每一顆天真的心靈,恨不得天天都能在一起。距今年5月23日在成都相會至今9月15日只不過三個多月,卻天天企盼相見的日子早日到來。與其說是來講課不如說是來與久違的家人相聚。有來自各地的家庭成員將近150位在此杭州景靈山莊相聚。
 
杭州脈輪與勝王瑜伽_1-1
    
杭州脈輪與勝王瑜伽_1-2  
 
 
      此次瑜伽家庭聚會我們與在成都一樣都聚焦在脈輪與勝王瑜伽的分享,有三十多位在成都已見過面,有一百多位是新加入的,新加入的成員中有約莫五十多位曾在其它的聚會中見過面,所以新面孔約有五十位之多。不管是新成員或是老成員在我心中都是那麼的熟悉,好像我們已經相識幾千年了,是的,因為我們都是來自同一個家庭。
  
杭州脈輪與勝王瑜伽_1-3
    
杭州脈輪與勝王瑜伽_1-4 
   
   
      此次與成都略有不同之處是,此次有完整的書籍可參考,而上次只有簡單的講義,另外,此次除了有六天的課程外,還有兩天的教師認證考核,一共是八天78小時。在這八天的密集課程裡,我的精神竟然是一天比一天好,成員們也都法喜充滿,嘆未曾有。我想這應該是大家心連心,也連結老天的心,獲得天心之助吧!
   
      感恩主辦單位瑞珈瑜伽和協辦單位迷尚服飾、元泉瑜伽、杭州市瑜伽健身協會、火鳥策劃、蘇州太倉水映月瑜伽盡心盡力的幫忙,尤其要特別感謝鄒小潔的FLY愛心團隊幫忙,有他們的幫忙,活動進行特別的順暢。幫助此次活動的主要成員有飄驢(小潔)、華姐、青狼、呼魯魯、海洋、花癡,還有幕後幫助的成員,在此一並致謝。
   
杭州脈輪與勝王瑜伽_1-5
  
杭州脈輪與勝王瑜伽_1-6
  
     
      也非常感謝十一位來自台灣的老師,你們認真誠摯之心,所有成員都感受到了。
杭州脈輪與勝王瑜伽_1-7  
  
   
      此外,要特別感謝吳妍瑩老師將最後兩天教師認證考核的重點內容製做了十多集的剪影分享,這些分享都放在Youtube上,歡迎各位上去點閱,並分享給更多有緣人。謝謝!
  
      
邱顯峯老師.大陸杭州.脈輪與勝王瑜伽師資班課程分享
    
1~1主題:為何此課程稱為脈輪與勝王瑜伽  時間5.52

 
  
     
1~2主題:真正的聞法是以心印心而非用耳朵聽  時間5.37

  
  
  
1~3主題:出定後要如何維續在定中  時間2.33

  
   
   
1~4主題:脈輪與勝王瑜伽修持的精髓  時間8.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