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託刊登_沙巴神山-1大師在喜馬拉雅山一書是喇嘛尊者描述他的參學經歷與奇幻歷程。 他終身奉獻瑜伽教導,透過他的教導讓我們徹底了解瑜伽是尋求內在真理的學習。 我們何其有幸能邀請印度公共慈善基金會主席, Acharya Bhagaban,來傳授他在喇嘛尊者恩典與智慧啟迪下的瑜伽知識與冥想。 這是個神聖的機會, 放下制約,敞開胸懷, 一起來視野廣闊具有陽剛美景,坐擁大自然愛懷抱中的神山共體驗過喜馬拉雅瑜伽傳承的洗禮。

日期:11 月 22 日 -  11 月 26 日
費用:台幣33,000 (含來回機票、 當地交通、食宿、課程講義)  

11月22日    MH069/08:00 – 11: 30  桃園 – 沙巴
抵達後前往餐廳享用午餐。 餐後回飯店休息,補充能量或到附近商店逛逛。
受託刊登_沙巴神山-2  
11月23日
專車前往東南亞第一高峰-(Mount Kinabalu) 神山。
瑜伽的目標和目的,脈輪與拙火瑜伽鍛鍊的目的。

11月24日
靜坐冥想。梵唱與梵咒。消化呼吸與瑜伽哲學。擷取能量與情緒淨化。

11月25日 
結束靜心營活動,頒發參加證書。
受託刊登_沙巴神山-3  
11月26日    MH068/17:30 – 21:00  沙巴 – 桃園
全天自由活動。可選擇搭船前往馬奴幹島 (Manukan Island)潛水,觀賞海洋生物,海泳或參觀採用龍古斯長屋造型設計建築的博物館。              

報名方式
0911-868-170 沈子郁或 mabelshen@gmail.com  
截止日: 11月10日前受託刊登_沙巴神山-4

注意事項:

1.報名後請繳交五千元 訂金              
2.帳號資料: 汐止龍安郵局 0011431 0165096
3.轉帳後請告帳號後三碼並附上護照英文姓名
4.繳交護照影本並填上住家地址與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