脈輪與拙火瑜伽  
 
瑜伽鍛鍊的真正目的為何

    瑜伽鍛鍊的真正目的是平衡腺體、淨化脈輪與心靈、提升拙火、證三摩地以達天人合一。經過多年的鍛鍊,你對瑜伽的整體概念是否了解?是否曾體驗過心靈喜悅、拙火提升與三摩地?
 
甚麼是脈輪與拙火瑜伽
    脈輪與拙火瑜伽是結合哈達、勝王、王者之王和博伽梵歌的教導而來。哈達的精神在於拙火的喚醒與提升並達到最高的三摩地;王者之王的精神在於脈輪的鍛鍊和了悟「真我」本自解脫;勝王的精神在於融合瑜伽八部功法的鍛鍊以了悟真我,達到天人合一;博伽梵歌的精神在於結合知識瑜伽、行動瑜伽、禪那瑜伽和虔誠瑜伽的修煉,念念上主。
 
脈輪與拙火瑜伽的鍛鍊目的
    脈輪與拙火瑜伽的鍛鍊目的在於綜合哈達、勝王、王者之王和博伽梵歌等四大瑜伽派別的精神,以達到平衡腺體,淨化脈輪與中脈,喚醒拙火並提升拙火,了悟真我,念念上主,天人合一的功效,也讓練習者在身心靈三方面都受益,且體驗到三摩地的全然喜悅。
 
本書的特點
    提供你1. 完整的瑜伽基礎哲學2. 脈輪與拙火瑜伽的實際鍛鍊祕法3. 讓你體驗到真正的喜悅與三摩地4. 得證天人合一。
 
本書可以說是瑜伽體位法的最上乘祕法

    
邱老師的其它著作還有
《勝王瑜伽經》譯註
《哈達瑜伽經》譯註
《王者之王瑜伽經》譯註
《博伽梵歌靈性釋義》譯註
《老子道德經與瑜伽心法》
 

近日起將可在各大書局和網路書店購買
也可直接向喜悅之路靜坐協會購買 請電洽02-27713559
http://www.sdm.org.tw/
請大家幫忙一起推廣
謝謝
 
邱顯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