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yengar大師中國傳承班招生

親愛的瑜伽同好大家好
我剛收到中印瑜伽峰会组委会的陳主任秘書來信,他說這次Iyengar大師中國傳承班只招收四十位學員,機會非常難得,他特地保留3-4位名額給台灣的瑜伽同好,希望台灣的瑜伽同好也有人能有機會參加,報名截止日是2/16。報名時間較為緊迫,欲參加者請把握機會,直接與本簡章的email信箱聯絡。

邱顯峯上
 
簡章如下
 
Iyengar大師中國傳承班招生    


印度普納RIMYI瑜伽學院總部

中國傳承班
The China Class
 

申請流程 
 

艾揚格大師(B.K.S.Iyengar)出於對中國的熱愛,對學員的關懷,及對傳承的重視,決定從2012年起,每年接受若干中國學員申請到印度普納學院總部,進行3周至1個月的學習。大師本人,及其子女、孫女等艾揚格家族三代人,將會在這短短的一個月內,親自為中國學生輪流上課。整個教學過程,將配備專業中文翻譯,免除語言障礙,讓大家得以與大師進行近距離長時間的無縫連接,獲得非常珍貴的艾揚格瑜伽傳承! 

毫無疑問,這將是中國瑜伽有史以來最重要的學習機會,無比珍貴。除了學習以外,我們還有機會和來自世界各地的重要艾楊格瑜伽導師分享交流,獲得珍貴的習練和教學經驗。

順利通過選拔,成功完成此次普納總部學習的學員們,將在中國艾揚格瑜伽協會成立之後,由協會頒發普納學習的紀念證書,以資證明,並成為中國協會的第一批會員,優先獲得未來眾多的艾揚格瑜伽學習和相關活動參與的機會。艾揚格大師說過,師資培訓課程並不是獲得認證的必須;參加過規範正統的持續艾揚格瑜伽學習,並按照艾楊格體系的方法和序列堅持自我習練兩三年之後,所有人都可以向協會申請認證安排;因此本次學習經歷也將被作為一個重要的學習機會,為將來的深入學習和認證考試打下堅實的基礎。如果學員在之前已經有相當充足的艾揚格瑜伽訓練,則很可能獲得艾揚格大師的親自認證;參加過普納總部中國傳承班並獲得認證老師將被優先考慮聘為即將成立的中國艾揚格瑜伽學院的主教老師

有了在學院總部、在大師及其二三代傳人的直接傳承經歷,我們的學習體驗將更加完整;實際上,艾揚格大師已經明確表示以後中國的學生在進入認證考核階段之前,都應該到普納學院總部接受集訓和檢驗至少一次,他希望能夠親眼看到每一個未來的艾揚格老師的習練情況。對於那些不打算認證,而只是希望獲得正確完整的艾揚格瑜伽教授的習練者,這也是傳承的保證。這樣,艾揚格瑜伽在中國的傳播,才會更加清淨和純正。大師對於傳承的重視由此可見,他對於中國的厚愛也由此可見。

在中印瑜伽峰會的閉幕式上,峰會組委會的秘書長陳思先生曾經說過:艾揚格大師之于中國的瑜伽,猶如達摩祖師之于中國的佛法。達摩祖師西來之後,心印傳給了二祖,並延綿不斷地傳承至今,為中華文明增添了重要的養分。希望在瑜伽的領域,我們也能像二祖神光法師一樣地孜孜不倦、堅忍不懈地為法忘身;這才是東方智慧的精神,這才是偉大傳承的開始。

另外,希望能夠獲得這樣的歷史性機會前往普納學習的同學們,從開始以至於永遠,都相親相愛,相互支持,作出一個瑜伽人的表率,成為瑜伽老師的典範,為艾揚格瑜伽在中國的傳承和弘揚,一起攜手努力,做出應有的貢獻。


                                                                  中印瑜伽峰會組委會
                                                                  2012年1月16日

 

 
更詳細介紹請看此處:關於前往印度普納艾揚格學院學習的重要消息! 

 

Ⅰ.普納學院中國傳承班課程內容
除了艾揚格瑜伽所固有的經典內容以外,具體教學內容還將根據申請學員實際習練的程度而制定。申請者提供的所有資料將遞交給RIMYI學院作為教學設計的重要參考資訊,因此請盡可能提供真實、客觀和全面的個人資料和習練情況(請附上5個體式照片,每個體式2個角度相片,如有條件者請附上10分鐘以內的FLV格式的視頻)。
  

Ⅱ.出團時間表
一.2012年2月10日: 報名及資料提交截止(以組委會收到申請書及
    符合要
求的相關資料日期為准,請申請者儘早交件)
    
二.2012年2月15日: 評選名單公佈及入選通知書發送,開始繳費及
    發送繳費憑證至組委會會官方電子信箱。)

三.2012年2月16日: 確認回執截止

四.2012年2月18日:繳費截止日期

五. 2012年2月25日--2月27日:廣州培訓

六. 2012年2月28日:中國出發

七. 2012年3月1日-3月23日:學習時間(課程長度為20天,周日休息)

八.2012年3月24日-25日孟買旅遊觀光(平時周日在普納觀光遊玩)

九. 2012年3月25日:返回中國
(以上時間或因具體情況作出臨時的調整,但將會儘快提前通知)
     
      
Ⅲ、申請流程
      
一.遞交英文申請資料
1.申請者需認真用英文填寫“印度普納RIMYI瑜伽學院總部 中國傳承班 申請表格”並附上小一寸免冠照.
      
2.附上5個體式照片(以下六個體式類型中任選5個體式:站立體式、倒立體式、後彎體式、坐立體式、坐立扭轉體式、挺屍式。請申請者從其中選擇五個體式類型、每個體式類型中選擇1個體式,每個體式2個不同角度照片。請盡可能著緊身短袖短褲,要求照片中體式占大比例,可清晰看到體式構架、肌肉、骨骼走向)。
     
    *  如有條件者請附上10分鐘以內的FLV格式的影音檔(可上傳到網上,
        在發送資料時在郵件中附上連結即可)


3.以上資料請仔細填寫完畢後,發送至中印瑜伽峰會組委會官方電子信箱
   yogasummit.gz@gmail.com

    * 需要交的全部資料(請全部放入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壓縮檔中透過
        郵件發送到以上指定電子信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