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者:飄驢  
(轉載自 飘驴 九月 行走
 
風 瘋 峰
 

      西安呼吸身印-飄驢-1.png

        
起這樣的題名,原于活動時某個小組的口號:“人來瘋,人來瘋,人人都愛邱顯峰”!絕對經典的口號,俺們瑜伽人可不是一般的有才哦!風來了,人瘋了,都是因為一個叫“峰”的人,那就是我膜拜的老師——邱顯峰。一個無私分享的人,一個智慧無窮的人,一個又如此平易近人,像書一樣的人,讓更多的朋友分享到感受到,在我的認知裡,這也是一種愛的傳播。不過,如果您已經把老師提升到一個如“上師”般崇高的地位,認為這樣的題名有失妥當,那我先抱歉了。沒有芥蒂,沒有分別,沒有二元,也是老師分享于我最深刻的智慧,所以我才會有些“無分寸”了。讓一切都如風一樣自然的存在,帶著愛的陽光自然存在,那就是老師恩賜的智慧的天空,我聞到了花香,聽到了鳥鳴,看到所有的美好,真是幸福!
   
西安呼吸身印-飄驢-2.png  
       

西安呼吸身印-飄驢-3.png

     

西安呼吸身印-飄驢-4.png

         
      
西安呼吸身印-飄驢-5.png
     
因為許多人分享的心,因為老師強大的磁場,今年學習營,全國各地,包括香港和臺灣的同修瑜友,來了近160位,對於一個普通的學習課程而言,如此龐大的學習陣營還真是少見吧。不過我打自內心的希望,一年一年人數越來越多,只要不被ZF誤解為xj,更多人可以分享到老師的智慧,更懂得瑜伽的真諦,更好的傳播瑜伽博大精深的知識,真我、自然、幸福的生活。
    
對於邱老師在大陸的課程推廣參與工作,我一直是站在“這是我的事情”的角度上來進行的,不因為主辦方“瑞伽瑜伽”是我的好友,更不因這社會常態下的商業理念,只因為愛。“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自己信哦!”如果你也和我一樣,認可這位老師,擁有分享的心,我相信你也會把這事當成自己的事,對嘛?親們!同時,還要站在第三者的角度上,感謝“瑞伽瑜伽”多年來的努力和付出!開開、牛凱合十感恩你們
  
    
西安呼吸身印-飄驢-6.png
    
從8月21日進駐“常甯宮”開始安排工作,到8月28日離開西安,為期8天的時間,相聚、學習、感受、成長,那不是一篇兩篇文字可以表達清楚的,我想,對於同修的所有朋友也是一樣的感覺,太多的感受都會是內心的狀態,可以分享的不能分享的,很難表達到清晰,但是,收穫是不容質疑的。後面,我會另開篇儘量多的跟朋友們分享。
  
本次學習營主要針對“瑜伽的呼吸法與身印法”進行學習,老師以及來自臺灣的十名助教,在短短的5天時間裡,每天近12小時的學習時間,可謂知無不言言無不盡的給予我們指導與幫助,每一種呼吸法和身印法都特別詳細的講明原理,親身示範,特別還有針對教學上的指導。對於許多一直在教學上偏重體式的老師而言,真的是打開了瑜伽教學上更為精進的的大門。關於瑜伽呼吸法方面,07年在印度時,在瑜伽大師O.P.Tiwariji的指引下有過比較系統的學習,名稱上會有一些不同,但大致的理念都是相同的,這些年我在瑜伽教學中一直有過適當的引入。而瑜伽的身印法,則是第一次如此清晰系統的體驗到,特別是對於拙火的提升還是有些神奇的,這個還需要自我深入的習練與體會,才會加入到教學裡,與大家分享,但文字方面我會儘快的整理出來。
            
每一次的學習都是一次新的成長,那是由內而外的狀態,
看著自己,滿滿的!

期待明年的相會,老師初步已經確定2012年的5月,我們相會在成都!

  
西安呼吸身印-飄驢-7.png
     
     
西安呼吸身印-飄驢-8.png
    
    
相關連結
泰山勝王瑜伽學習之旅(一) (2009-08-11 22:19:01)
愛的聚會 (2010-10-28 22:37: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