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曉靜心得分享
    
自然的發生
   
    在神、佛、至上主的愛護下,一切自然的發生著。

    邱老師上兩次的課程,都因為與其他的課程衝突了,所以我說:今天的課程我等了兩年。

    兩年的時間不長不短,像邱老教導我們的:我們不僅生活在現在,還在過去及未來。時間、空間對我們來講已經不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在這個心靈性的產物裡,身語意都在做些什麼。

    西安呼吸身印-曉靜.jpg  課程很棒。已經夠一生來學習和練習了,方法不在多,而是要精和對口。如果找到了合適自己的那個方法,修下去,相信我們都能夠放下小我融入大我的。

    感謝這個天大的恩典,能夠讓我們大家再次相聚在這裡,相信生生世世中,我們已經無數次的相聚過。就在現在,就在這裡,就是這個當下,就是這些人聚在一起,開心的度過了美好的瞬間。不要忘記目標——是邱老在課程中一直教導我們的。課程和生活一樣。課程中我們的目標是融入是放下我執,是感受自然宇宙萬物的統一,是讓拙火上升到上師輪。但在這個過程中我們會有很多肉體和精神上的反映。酸麻脹痛、抖動、搖晃、吼叫、大笑、大哭、心裡的竊喜和恐懼都是正常的,然而如果我們執著於這些個反映是好是壞、是痛苦是舒服的時候我們就把目標忘記了。如同我們去旅遊目的地是西安,但中途的風景太美麗,我們被吸引,停留忘我,那我們還能到目的地嗎?生活不是也一樣嗎?我們來到這個世界的目的難道就是吃喝玩樂嗎?我們被沿途的風景迷惑我們迷失在財色名食睡裡面,我們忘了自己的目的。然而這並不是什麼錯,只是在回家的路上我們要經歷點磨難而已。幸好有老師教導我們告訴我們你真的目的是什麼,於是我們才發現自己痛苦的根源在哪裡,也找到了為什麼總是不開心的原因。原因就是我們離開“家”太久了!

    邱老的課程涉及的面很廣。釋、道、儒、瑜伽、基督、猶太、伊斯蘭教等等(抱歉我已經不記得了)。但是這些無論是宗教也好,哲學也好,學術也好,他們統統只有一個核心,那就是愛——愛人愛己。我一直很佩服老師各國的語言才能,尤其是梵文都那麼精通。但老師非常的謙卑,當我問老師的時候,老師說:你也一樣啊,只是你把自己限定了,放下那個小我,把自己融入宇宙,那些資訊會自動過來。邱老師教導說:光而不耀才是一個好老師、好的引領者,不要讓你的光芒刺傷到別人的眼睛。老師從來沒有覺得他要教會我們什麼,他一直再說,我所教導的其實大家都有,就在每個人自己身上,原本就在。只是迷失了,現在由我來引領告知一下而已,所以我有什麼好驕傲的呢?都一樣嘛~這樣的品德實在值得我們學習。這讓我想到釋迦牟尼佛在菩提樹下悟道的時候說:“ 一切眾生皆有如來智慧德相,但以妄想執著而不能證得”。萬法都是相通的,之所以不通有了分別障礙,是因為我們用自己狹隘的心、短淺的目光去看這個宇宙。大家亦可自問:是什麼限定了我們?

    最後用邱老的教導來勉勵大家:願我所做的每一件事,所說的每一句話,所生的每一個念頭,都是無私的愛~   

   “愛人愛己”邱老給我的留言,分享給大家~
   
   
我回來了
亦或者我從未離開 
我在你認為的好裡
也在你認為的壞裡
好與壞只是你意念的分別
而於我,無二無別
我是如如不動 
因動也是我的本身
從相、從聲、從色你都不得見我
因我既是相、聲、色
她們是我的名字
我是他們的本源
我既是你
你既是我
回來吧孩子!
這是大我對小我的召喚~
  
2011/8/29   曉靜(長鳳)
   
  
再也不要離開您
我依偎在您的身邊
聆聽您智慧的教言
我獨自遊走在人間
遊戲著您幻化的考驗
每一次的經驗
都帶來痛苦或快樂的體驗
偶爾傷感
偶爾爛漫
直到發現你我從未改變
你是我的本源
我是你幻化的一點
於是
生活回到了原點
不再執著世間那過眼雲煙
稽首頂禮世間尊
一叩一拜一誠心  
不為獨自求平安
只願識得諸法緣
  
曉靜書於2011年8月13日
  
     
關於我——痛
若不是愛
我不會存在
你只喜樂於見到我的另一面——快樂
卻不知我與快樂等同一體
我像個潛伏的線人
獨自等待
等待你發現我深深的愛
直到你成長放下對我另一面的執著
我便化為祥和的光照耀你
伴著愛
伴著你
走過四季苦海
那時你將不得見我
因你即是我
我即是你~
   
曉靜書於 2011年9月2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