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單位 : 中華民國喜悅之路靜坐協會
  時        : 99年11月20日(星期六)早上9:20-下午4:20
  上課地點 :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95號8樓
  費       用 : 800元整(含素食午餐)兩人同行,每人700元
  連絡電話 : 02-27713559   秘書組
     


博伽梵歌簡介

《博伽梵歌》又譯成《薄伽梵歌》,是瑜伽界公認的最高指導經典,也是世界四大名著之一。博伽梵歌的直接字義是「上主所說的話」。

全經以歌集的方式呈現,共有十八章,七百首詩句,主要是記錄西元前一千五百年間,發生在印度的《摩訶婆羅多》大戰役中,人格化身的上主克里師那與其弟子阿尊那之間的神聖對話。在此歌集中,上主將身心靈的完整修持心法都傳授給阿尊那,內容包括:「場」、「場的知曉者」、宇宙的創造、至上本體、至上意識、造化勢能和其三種屬性力、真我本性,知識、行動、禪那和虔誠瑜伽、上主人格化與無所不在的示現及與至上合一的究竟解脫法。在本經中,上主除了告訴我們靈性修持的重要,還非常重視務實的鍛鍊,所以祂用造化勢能三種屬性,來詮釋知識、行為、食物、快樂、捨棄、布施、苦行、奉獻等一般我們很容易混淆的觀念,其解說之深入真是精采絕倫。

詳閱
博伽梵歌靈性釋義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