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邱顯峯,我於1975年開始接觸太極拳,研習楊氏太極拳近三年,之後因事務繁忙而中斷。於1999年因緣際會又接觸到鄭子太極拳,前後研習兩年多,又因事務繁忙而中斷。在大約兩年多前,王老師參加我在喜悅之路靜坐協會舉辦的勝王瑜伽教師證照班課程,於此課程中,我發現王老師長相異稟,瑜伽和太極拳的功力深厚。他不只在瑜伽和太極拳的功力深厚,而且頗有儒佛道三家的素養。此種優秀的老師實在難覓,所以特別邀請大師到喜悅之路靜坐協會授課。在此段時間裡我又因事務繁忙,未能親臨受教,一直到半年前才能撥空參與。在這短短半年中,才見識到大師的風采。大師打拳時有如出神入化,可令觀者入三摩地,而教學時則融入了禪機禪韻,妙語如珠,巨細靡遺。經由他的教導,我對太極拳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與體悟,意境也在不覺中大大提升,非常感激。慶幸自己沒有看錯人,如此的大師,即便挑燈亦難尋覓。

大師精通楊氏、陳氏太極拳;太極劍;太極扇;太極導引;敦煌能量養生舞韻。並獲得國內多項太極拳、太極劍、太極扇的比賽冠軍,亦曾當任太極拳國手。

現任:太極拳國家級教練、裁判;並在喜悅之路靜坐協會、中華開發、台灣大學、桃園地方法院、東南技術學院、坪林國小、正義國小等擔任太極拳、太極劍、太極扇、太極導引暨敦煌能量養生舞韻教練。

君子愛「才」、惜「才」,在我從事弘法三十多年裡,總覺良師難遇,不是眾生難開悟而是良師難遇,今日遇見王老師,不僅是我的福德,也盼他能成為更多人的良師益友。不管王老師在哪開課,只要有機會,盼大家都能介紹給更多人共同參與,是為盼。


王宏興老師-1


王宏興老師-2


王宏興老師-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