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講人:邱顯峰老師
    
肌肉、肌腱、韌帶解剖學(四)
  
與瑜伽體式直接相關的主要關節和肌群、韌帶(二)
 
脊柱、骨盆與胸背部

(相關肌群圖請自行上網搜尋)

mini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主講人:邱顯峰老師
 
肌肉、肌腱、韌帶解剖學(三)

與瑜伽體式直接相關的主要關節和肌群、韌帶(一)

肩帶、頸部與上肢

mini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課程名稱
楊氏太極二十四式暨太極導引
授課教師
王宏興老師
開課日期
3月20日 (周二) 早上9:30-11:50
上課地點

mini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達瑜伽經第一本中文譯本在2008年三月出版後,一直受到瑜伽同好的熱愛,至今第一版業已銷售一空,原譯註者邱顯峯老師又重新對第一版做校正和補述,茲將增補與校正詳列於下,以供大家參考,並請多多指正,也期盼大家能繼續推廣此瑜伽的曠世鉅著。謝謝大家。
 

邱顯峯敬上

原哈達瑜伽經的介紹請上http://minibaba.pixnet.net/blog/post/606167

哈達瑜伽經.png   

mini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課程內容:脈輪與勝王瑜伽師資培訓班 (精華版)
指導老師:邱顯峰暨資深教師群
主辦單位:大陸瑞珈瑜伽
上課日期:2012年5/23-5/28共六天,合計60小時。
上課地點:大陸成都郫縣郫筒鎮望叢中路63號---鏡湖園賓館

mini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邱顯峯老師主答 葉靜華,余蒨如及多位志工共同整理


1.  
問: 練習疾病治療時,卻練到有情緒出來,就算是收功以後,還會黏在那個情緒上,這應該如何處理? 
答: 我們有提過,情緒釋放時不要去想這是情緒,而是要抽離,目證著這些情緒在作用,不要被情緒帶著走,這一點很重要。你要做的是目證著它,隨它去,因為那些情緒不會是你,你也不是那些情緒,其實那些都只是一些幻覺。不論會出現什麼動作,你統統都不用理它,你只需隨順調整。這個階段結束後,你再排病氣,排完病氣後再做上師灌頂。如果還要做進階的功法,那麼可以坐下來開始做觀想。至於如何觀想,有幾個方式,一個是觀想上師就坐在每個脈輪上;另一個是觀想五大元素就是上師。

mini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邱顯峯老師主答 葉靜華,余蒨如及多位志工共同整理


1.  
問: 老師,我可不可以問一個比較實際的問題?我想要除皺,就是消除細紋,所以回去練時就告訴自己我要練除皺功法,雖然老師說練功時不要帶自己的意志或有所欲求,可是我想試試看;結果它真的馬上就自動按摩,還有按穴道,真的,其中過程大概十分鐘左右。然後我又再試,想看看可不可以豐什麼或瘦什麼部位,但是我下這個指令以後,手帶過去就不動了,(師:你剛說你要練什麼功?生:豐胸瘦身。師:嗯,這個詞我不熟…,哈哈!)接著它就開始做別的動作。所以,我的問題是,是不是自發功它並不是萬能的,它只對心靈層次有提升,對low- end即比較低層次的,它就不一定會幫助或改變? 
答: 都會。祂不帶你練豐胸瘦身,那是因為你夠了(笑)!(其他學員:穠纖合度剛剛好,幹嘛還要…?發問學員:因為這可以當作實驗呀!老師真的,下除皺指令時,就馬上做按摩,跟外面人家幫你做臉一樣。)因為你需要,它就會作;但你不需要的部分,它也不會讓你增加負擔,這個就是自發功。自發功,管天管地,所以祂連你需不需要豐胸瘦身也管到,祂認為你現在這樣就可以了,不需要再調整。也就是說,祂會幫助你需要的,祂不會增加你不必要的負擔,那不就更好嗎?!因為你下了那個指令,如果是違反你跟祂合一的,祂就會帶你如何跟祂合一,而不是幫助你去做遂行你心理的慾求。所以下次你就這麼下指令:讓我的胸部和身體健康,它就可能會幫你作用,這樣子你知道嗎?你不要去下說豐胸瘦身,因為祂覺得你身材剛好咧;所以你要下這個指令,而它裡面卻沒有這個程式,所以它就會當機,它就隨便找一個來替代。 

  

mini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課程名稱
脈輪與拙火瑜伽教師證照班(附師資班)
課程內容: 一、完整的瑜伽基礎哲學(詳簡章)
二、脈輪與拙火瑜伽研習(詳簡章)
開課日期
2012年4月12日(星期四)起,下午13:50-16:50

mini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